海外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


歐洲天國樂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美西組拉斯維加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906清除黑窩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營救平台906清除黑窩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全球營救平台903新手撥打培訓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營救平台903新手撥打培訓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全球營救平台903新手撥打培訓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球電話組WBS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尊!




海外網絡講真相項目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多年的慈悲保護!
弟子們願形成整體、共同精進;抓緊救人、不辱使命;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海外網絡講真相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1年5月


RTC平台審核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海外網絡講真相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感恩師父多年的慈悲保護。弟子們願形成整體,共同精進,抓緊救人,不辱使命,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全球營救平台901明慧當日迫害案件真相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明慧中城分校歐洲網課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明慧中城分校歐洲網課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我們會努力地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
明慧中城分校歐洲網課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小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全球電話組查號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球電話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海外網絡講真相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歐洲圓明網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歐洲巴爾乾地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原文鏈接:海外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