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余氏家族全體成員恭賀師尊華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我們擁有了一個和和睦睦的大家庭,都是來自於師尊的慈悲,大法的恩惠,兄弟幾個都在處事中能夠互相禮讓,妯娌們在生活中都能夠互相幫助,矛盾中都能夠寬容對方,幾個家庭的孩子們之間都是親親熱熱的。擁有著祥和的氛圍。全家人都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中,感恩師尊!謝謝師尊!


河北滄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70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棗強大法弟子的家人及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師父華誕!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成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成安大法弟子,代表魏縣一昔日回歸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衷心的感謝!謝謝師尊不放棄不爭氣的弟子!感謝師尊不厭其煩,一次一次的給弟子機會,使您這不爭氣的弟子又從新回到了正法的洪流中!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


河北省勝芳鎮一大法弟子賀法輪大法日!
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河北勝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2021年5月11日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助師正法救度有緣人。


河北省衡水一大法弟子代公公、婆婆及保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河北五姐妹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恭祝您生日快樂!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感慨萬分發自內心的說一句:衷心的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合十,叩拜師尊!


河北省邢台市臨西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內心的感恩,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北片區姐妹倆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正法的最後階段,牢記自己是大法弟子的稱號。努力精進,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凡事用法衡量,做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大社鎮大法弟子全家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救人、去執著,純純淨淨隨師父回家。謝謝師父。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全家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暨師尊70華誕!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河西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所有的大法弟子都感恩師父。感恩師尊!叩拜師尊!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能感受到師尊時時刻刻對我們的看護!現在到了正法最後的今天。我們要加倍的努力學好法,用高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整體配合證實法,多多救人,兌現我們自己的誓約,勇猛精進!圓滿隨師父回家!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定興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不管修煉路上多麼艱難,我一定堅修到底,走正修煉路,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河北定興母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修心去執,多救人,助師正法。


河北定興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盡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定興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自一九九八年正式走入修煉至今,經過二十三個年頭了。從開始學法,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對未來不再迷茫。不止一次的對自己說:這個法我要一修到底,無論甚麼人,甚麼情況都不能改變我修真、善、忍大法的決心。
迫害發生後,自己的修煉狀態起起伏伏,但經常感到師父隨時就在我的身邊,一直在看護著我,提醒我要精進,不要忘記大法弟子的使命,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值此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感恩師尊,也鞭策自己聽師父的話,「越最後,越精進」。
2021年5月11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義井鎮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0大壽快樂!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對弟子生生世世的保護!感恩!感恩!再感恩!


河北衡水武邑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衡水武邑縣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1日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在師尊七十華誕來臨之際,我們全家叩拜師尊七十華誕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叩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通過反覆學法修煉,弟子深知師父正法與救度眾生的艱難。眾生的無量罪業就已經是巨難了,還要替上億弟子承擔弟子承擔不了的魔難。弟子承擔的只是表面人的東西,實質的東西是師父給我們承受了,不然弟子是過不去的。師尊對弟子的無量慈悲,弟子感恩不盡,無以言表,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向內找,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尊
深州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邢台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5.13這個偉大的日子裏,弟子回顧自己一生,師父看護直至今日,感謝師恩無以回報,唯有聽師父的話走好走正今後的路。


河北省承德市興隆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1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