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加倍努力學好法、修好自己,精進做好三件事,正念清除共產邪靈及一切爛鬼,講清真相救度眾生,走好最後的路,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點操勞,做師尊合格的大法弟子,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返回家園。謝謝師尊!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暨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您用巨大的付出和艱辛給弟子們和眾生延續來的時間是為了讓弟子們在學好法的基礎上多做救人的事,完成史前的誓約。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合十跪拜師尊!我們無限感恩,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再精進,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盼師徒早日團聚,普天同慶那一天早日來到!我們非常非常想念您!


河北省衡水市北留智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暨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隆堯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臨漳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聽師父話,走穩走好所剩時間不多的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修煉道路。感恩師尊,謝謝師尊,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大法弟子全家賀師尊70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河北省邯鄲地區一學法小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


河北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6人恭祝師尊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叩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一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日!衷心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永生永世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河北省邢台市廣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佛恩浩蕩!從心底裏湧出的淚水道不完對師尊的萬般感恩,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
您把我們一個個業力滿身、即將毀滅的人從地獄撈起、洗淨,又下上金光閃閃的法輪,成千上萬的氣機、機制。又將把我們度到萬古不滅的新宇,這是何等的榮耀!我們一定萬般珍惜。師尊太多太多的為我們承受,太多太多的保護,我們付出生命的所有也難報此洪恩!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要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1年5月12日


河北衡水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要精進實修、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二0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的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
同慶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東安莊鄉一大法弟子和全家人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2021年05月10日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的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救度!謝謝師尊給架起的天梯!讓我懂得了活著的意義。希望在剩下的日子裏,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五月十一日


河北滄州市南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心中無限感激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跪拜師尊!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精進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心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以法為師事事對照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救度之恩 ,謝謝師父。


河北邯鄲曲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河北邯鄲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大法給了我生命的希望,知道了人生的真諦,我一定要做好弟子該做的一切。回報師恩!
謝謝師父合十


河北邯鄲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大法弟子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祝賀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想念您!


河北邯鄲曲周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日子到來之時,弟子用盡人間語言難表師恩。唯有堅定實修,做好三件事謝師恩!
河北邯鄲曲周弟子敬上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一八十歲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一位八十歲的大法弟子,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在最後剩下不多的修煉路上,一定跟師父修煉到底,盡最大努力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全家共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師尊辛苦


河北省衡水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總覺的自己做得不夠好,可是師父又時時在弟子身邊,每次關難來時,只要弟子正念一出,師父就化解了危險,弟子希望能夠更好的走好以後的修煉路,盡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弟子衷心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原文鏈接: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0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