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紫金縣大法弟子
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今後更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廣東省深圳西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深圳大法弟子想念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省雲浮市羅定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尾市陸豐市青年大法弟子與家人同修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感恩師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梅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梅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合十!
2021-5-13


廣東省深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恭祝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深圳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賀師尊傳法二十九週年!
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一大法弟子闔家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無盡師恩 無盡感恩
弟子闔家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2021年5月12日晚


江西贛州、廣東中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江西贛州市贛縣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廣東中山橫欄鎮、港口鎮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廣東佛山順德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茂名市高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多謝師尊苦度!
廣東高州大法弟子


廣東深圳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梅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們謹記師父的教誨做的更好,讓師父少操心,跪拜師父!
廣東省梅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廣東省深圳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2021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叩謝師尊!


廣東佛山市禪城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這普天同慶、神聖、感恩的日子裏,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您慈悲救度的無限感恩,我們唯有珍惜師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換來的正法時間的延續,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返家園!
廣東佛山市禪城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珠海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自幼時起,我已知曉大法好,常常與家人同修一同看書、背《洪吟》、聽法……在過去的二十多年的人生中,我也一直將大法銘記在心。感謝師父的一路看護,也感謝師父對不夠精進的我的包容。弟子無法報答師恩,唯有在亂世中堅守「真善忍」、以法為師、與家人同修共同精進、跟上正法進程、走好最後的路!
廣東珠海青年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


廣東湛江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我們是湛江一學法小組的弟子,每位弟子從得法至今,從沒放棄過大法,儘管有曲折,但內心深處仍萬分感激師尊救度之恩。值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們會努力精進的!


廣東省深圳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全宇宙最偉大最慈悲的創世主、大法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中山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1年5月10日


廣東省深圳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每年這一天我就很想念您,過去的一年我因沒做好,而被迫害,我一定記住教訓走好今後的路,請師父放心。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牢記大法弟子的使命,走好最後的路。
深圳一老年大法弟子 跪拜


廣東省梅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興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的「五﹒一三」來臨之際,讓我們一起賀師尊七十歲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歡慶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挑選我成為全宇宙第一神聖偉大稱號的大法弟子!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和時刻看護!使我幸運走過風風雨雨的22年!
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正法時間裏,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殷切期望,做好我該做的每一件事,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儘量多的救度眾生!圓滿隨師返!


廣東省梅州市興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感激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之恩!
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嚴酷的環境下,只有堅持一個信念,就是信師信法,無條件圓容師父的要求,實現大法弟子的史前大願!堅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
弟子一定會珍惜正法最後有限的時間,在末劫正邪交戰中,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


廣東省梅州市興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對弟子的承受、苦度,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弟子只有堅信師父、堅修大法,努力精進實修,按照師父的要求來做,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廣東省梅州市興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無法用盡人間的語言來表達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弟子只有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信師信法,堅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原文鏈接: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