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610主任余輝遭美制裁 曾製造多少慘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前一天,美東時間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

余輝目前擔任四川成都高新區管委會主任,於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擔任成都「610」辦公室主任。「610」辦公室是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

在「610」任職期間,余輝對當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發生的命案、慘案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以下僅列舉部分案例:

陳光忠在四川嘉州監獄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報導,陳光忠,男,四川成都市雙流縣法輪功學員。

2017年2月9日,陳光忠被警察從家中綁架。後被非法判刑3年,劫持至四川嘉州監獄迫害。

陳光忠大約在2017年7月被四川嘉州監獄迫害致死。距離他被綁架時隔半年。

陳光忠彌留之際,警方派出十多名警察嚴密看守。

吳春蘭被迫害至癱瘓

吳春蘭,女,53歲,成都金堂縣法輪功學員。

2016年9月9日,吳春蘭被約二十多名特警持槍綁架、非法抄家。

在吳春蘭被非法關押期間,警察對吳春蘭提審了21次,於2016年12月21日前後被送往成都市醫院急救,短短三個多月的時間,原本健康的吳春蘭被迫害致半身癱瘓。

吳春蘭被綁架後,吳春蘭的丈夫精神受到嚴重打擊,於2016年12月16日悲憤離世。

吳春蘭的兒子戴孝到看守所要求釋放母親,讓其與過世的父親見面,警察不允。

孟慶素被冤判7年

孟慶素,女,成都市雙流區法輪功學員,2015年被綁架,2016年10月20日被非法開庭。律師提出,被告人的行為不構成犯罪,但法院受「610」辦公室操控,還是對孟慶素非法判刑7年。

張秀琴老人被警察毒打至身體黑紫

張秀琴,女,成都郫都區唐源鎮老年法輪功學員。

2017年5月2日,張秀琴在唐昌鎮講真相,被綜治辦人員跟蹤、綁架,到辦公室暴打一頓,隨後又被送回唐源鎮派出所。

派出所警察張慶華用噴霧器的噴霧軟管抽打張秀琴,直到打昏才停手,張秀琴身體大部分被打成黑色。

2017年上半年四川205人被非法綁架

僅2017年上半年,四川各地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05人。被綁架者普遍遭到抄家、搶劫、刑訊逼供。

如:法輪功學員潘曉江,女,52歲,法律系本科生,家住四川省成都市。原四川省南充市中級法院經二庭主任級助理審判員。2017年2月23日,潘曉江在自己的租住屋被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汪家拐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成都市看守所。

法輪功學員劉海英,女,38歲,IT界精英,家住成都市武侯區。2017年2月19日在向民眾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時被人跟蹤,3月3日下午,在其高新區的公司內上班期間被綁架,隨後警察將她押回家,進行非法抄家。

法輪功學員張山,男,四川成都中醫藥大學在校研究生,家住成都市青羊區。2017年2月23日被青羊區汪家拐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成都市看守所。

以上,僅是余輝任職成都「610」辦公室主任期間發生的部分迫害案例。

中國有句古話:因果循環,報應不爽。

包括余輝在內,中共迫害22年來,大陸各地各級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頭目或大量非正常死亡,或患癌;或遭遇其它橫禍,不一而足。以下略舉數例:

「610」官員的下場

劉京,中共「610」辦公室的第二任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長,多年前被確診罹患喉癌,成了活死人。

周永康,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書記;2007年至2012年,任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610」)組長,2015年6月11日被判無期徒刑。

李東生,1999年6月以央視副臺長身份擔任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負責反法輪功宣傳。隨後升任廣電總局副局長、中宣部副部長。2009年取代劉京任「610」辦公室主任。2016年1月12日,被判刑15年。

張越,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前公安部」610″辦公室負責人,2016年4月18日落馬。

孫恆山,吉林省政法系統官員、省」610″辦公室主任,2018年6月8日,被下屬持刀殺死。

王根庭,原河北省平山縣「610」主任,於2018年2月15日(皇歷新年除夕)死亡。

于曉峰,原黑龍江省密山市「610」主任,2017年8月20日,突發腦溢血死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