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祝偉大師尊七十壽辰。感恩師尊救度之恩,為眾生操盡了心,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多配合整體,放下自我,勇猛精進。


黑龍江省哈爾濱呼蘭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必須更加精進,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九十二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五常市拉林鎮一九十二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祖孫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苦度我們大法弟子並救度大穹無量眾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尊!弟子們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珍惜這萬古機緣,決不辜負師父的浩蕩洪恩。在這正法最後的日子裏,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自己該做的,請師尊放心。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渡弟子辛苦了!



黑龍江省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渡弟子辛苦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倆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延壽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延壽縣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延壽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雙手合十!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齊齊哈爾龍沙區一家四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又是一年五一三,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全家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大法弟子全家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聽您的話,做好三件事,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外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九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哈爾濱賓縣九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歲華誕!
恭祝師父七十年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在這丁香花開的五月,哈爾濱的大法弟子想念!雖然我們沒有親眼見到過您,但我們知道,師父您一直都在我們身邊保護著我們。我們感恩師父,我們要精進實修,我們要跟師父回家!我們盼望師父早日歸來!
師父生日快樂!
哈爾濱一(五人)學法小組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方正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把宇宙大法傳給弟子,使弟子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義,引領弟子走上返本歸真的修煉道路!弟子窮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只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
再次叩拜師尊: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