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 法國大學生一日戒掉毒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是什麼令一位沉迷於毒品四年而不能自拔的青年一夜之間戒掉毒癮?是什麼令他重拾生命的快樂和人生的意義?法國21歲的大學生Axel Tantin給出了他的答案。

今年21的Axel Tantin目前是一名法國大學生,修煉法輪大法快4年了。

法國大學生 Axel Tantin:「當我出於好奇修煉了之後,我覺得內心被填滿了,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中缺了某個重要的東西,但當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當我想同化 真、善、忍 價值觀的時候,我真正明白了這才是生命的意義,明白我應該提升自己。」

修煉法輪大法不僅讓Axel Tantin變得更友善和無私,更讓他遠離了酒精和毒品。

法國大學生 Axel Tantin:「從此生活中很多事都改變了,我現在不那麼兇了,不那麼自私了,我能夠傾聽別人了,不再堅持己見而不去理解他人。我也戒了酒和毒品,這些我曾經深陷其中的惡習,還有暴力,我也遠離了。」

曾經吸毒四年的他,在修煉法輪大法後,竟然在一夜之間戒掉了毒癮。

法國大學生 Axel Tantin:「我曾吸毒4年,這期間我一直想戒,但一直沒戒成。有一天,我在心裡求師父幫我,是第一次真心誠意的。就在那一刻,我真切感受到身體裡發生變化了,包括我的精神狀態。從那天起,我的意識清晰了,一夜之間我就把毒品給戒了,完全沒有毒癮了,我感覺真正的解脫出來了。當第二天我就意識到毒癮已經沒了時,我心想:原來真的有奇蹟,師父幫助我了,這就是我應該走的路。」

雖是青春年華,Axel 在修煉以前卻對生活充滿悲觀。

法國大學生 Axel Tantin:「我以前很悲觀,我以為自己知道什麼是生命的美好,但是在我眼中的每樣東西,我都會想:它現在雖然好,但明天可能就會被壞人給毀了,我實際上把所有美好都抽離,使自己變得冷酷,覺得沒有任何期待,才不會失望。修煉以後,我才意識到,美就在我們周圍,只要看就能發現它。從那時起,我就感覺好多了。」

法國大學生 Axel Tantin:「現在我的人生完全不同了,以前我很肯定的認為我永遠不會快樂,無論我怎麼做,我都不能變好了,而現在我的想法完全變了,我知道只要我願意同化美好的價值就能昇華,做一個好人就擁有快樂幸福。」

如今快樂的Axel 想用親身經歷告訴那些仍然深陷迷茫的年輕人們,提升自己,做個好人,人生才會快樂,才有意義。

法國大學生 Axel Tantin:「今天我周圍的年輕人,我曾屬於的這群人,認為金錢、性、暴力,這些才是生命的意義,但說真的,我覺得正是這些使生命失去意義,如果我們能夠內省自己,修自己,遵循正確的價值,我們就能意識到什麼是快樂,真正的快樂,而不只是娛樂消遣。」

新唐人記者仁靜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