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縣機場 提供疫苗注射與病毒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週三(12日),位於南加州橙縣的「約翰韋恩」機場與當地醫院合作,為航班旅客提供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接種。來看報導。

近期,南加橙縣的約翰韋恩機場(John Wayne Airport)與霍格紀念醫院(Hoag Memorial Hospital)合作,在機場航站樓B的安檢過關處之後、10號登機口對面,開設名為Fly Well的診所(Fly Well Clinic)。

根據週三(5月12日)的新聞稿,這間診所除了提供旅客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還包含緊急護理、遠程醫療諮詢和血壓等篩查,旅客可以提前預約或當場註冊。

診所提供的疫苗為強生(Johnson & Johnson)一次性疫苗,每個16歲以上的人都可接種。診所也提供流感疫苗接種

另外,現場會有專業醫護人員,幫助治療輕微的疾病、傷害和感冒症狀,還可開立處方籤。

醫院負責人表示,這間診所將為每年數百萬機場旅客,提供便捷醫療服務,讓旅客能立刻獲得所需要的護理。

除此之外,約翰韋恩機場也在航站樓B的TSA安全檢查站前,開放快速中共病毒檢測站。無論是否搭乘航班,所有機場遊客都可入內檢測。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