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英國學員憶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2021年5月9日,部分英國法輪功學員,在英國倫敦舉辦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主辦方,介紹了法輪大法在英國的情況。現場學員,還回憶了2017年,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英國講法的情景。

1996年,法輪大法傳入英國,法輪功學員通過免費教功班、集體煉功等方式,向英國人介紹大法。20多年來的口耳相傳,越來越多的人瞭解到法輪功對人身心健康的益處,也陸續開始修煉。

2017年,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英國講法,讓很多人記憶猶新。

媒體工作者 蘇子:「當師父走進來的時候,我覺的非常的放鬆,而且覺的非常的親切,很親切、很親切的。」

數據研究員 楊笑展博士:「師父講的道理非常洪大,讓自己感到一種升華的感覺,對自己很有一種開示作用。」

英國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 張玲:「因爲法輪功這個準則,『真、善、忍』,這是普世的價值。當人們認識到這個普世價值的時候,他是沒有國界或是種族之分的。所以現在也是不斷的有西方人走進來。」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