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勝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航空工業四川省成都飛機工業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師尊您辛苦了!
航空工業成都飛機工業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山東省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勝利油田大法弟子一家三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系統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樺南林業局四代家族大法弟子攜帶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井下作業中心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市大法弟子的女兒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一名正在念大三的學生。我媽媽99年開始修大法。我很小時,媽媽就背著或抱著我發真相資料。我和媽媽背《洪吟》。我從生下來就沒打過針。有病了,奶奶把我抱到醫院,我哭的幾乎斷氣,大夫打針就扎不進去,沒辦法再抱回家,媽媽給我聽法,燒就退了。再大一點,我-有病或哪不舒服,我就自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好,比吃藥還快。這些年因邪惡迫害,到處抓媽媽,我和媽媽有家不能回,飽嘗了沒家住的苦。媽媽修煉經歷了很多魔難,但媽媽對大法、對師父堅信不移。我雖然沒有正式走入修煉,但我知道大法師父一直在管著我。我相信有-天我也能堂堂正正的叫一聲:「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茫茫曠宇,無量眾生,能被師尊選中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何等的殊榮!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盡感恩!弟子一定會珍惜師尊賜予我們的寶貴時間,牢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救度眾生,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山東臨淄、齊魯石化、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黨政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黨政系統大法弟子慶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洪傳大法二十九週年!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公務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慈悲保護,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回報師恩。兌現誓約報師恩。
齊齊哈爾市公務員系統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大陸出版發行行業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叩謝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及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醫療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恭祝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慶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四川省IT行業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四川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山東省淄博礦業集團公司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淄博礦業集團公司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孫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堅定實修,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浙江寧波衛生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的一再看護和點悟。在這特殊的日子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寧波衛生系統一大法弟子
2021-5-9


陝西省西安文化系統一老年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弟子想念您。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


河北省石家莊市和平醫院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黨政系統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民航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快樂!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正念正行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日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保險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濮陽市中原油田22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又到了一年一度普天同慶的日子,中原油田22位大法弟子以無比崇敬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堅信師父,堅修大法,圓滿隨師還。

原文鏈接: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0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