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河洛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萊陽市河洛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修煉的路上沒有師父的時時保護和加持,弟子走不到今天。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正法時間裏,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來世的誓約,跟師父圓滿回家。
山東萊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鄒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鄒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鄒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鄒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鄒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龍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洪傳大法,救度眾生!
師恩浩蕩,叩謝師尊!
龍口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龍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洪傳大法,救度眾生!師恩浩蕩,叩謝師尊!
龍口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全體大法弟子慶祝師尊七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週年到來之際,我們心情無比的激動和感慨。我們今生有幸與大法結緣,有幸被師尊選擇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師尊的洪大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又把我們拔起往前送,不斷的點悟著我們,為了成就我們和救度世人,師尊用巨大的承受一再延長結束的時間。
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日子裏,請師尊放心,我們會急起直追,不再執著預言和結束時間,認真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堅定的信師信法,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路,不被社會亂象所動,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週年!


山東煙台招遠市城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神州大地傳喜報
眾生得救神佛笑
舊法解體觀念變
法正人間即來到
末劫亂象多干擾
信師信法不動搖
預言時間不執著
兌現誓約師恩報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夏甸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中共迫害大法這些年中,在師尊的保護下,我們走過來了,至今依然堅定的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在正法的最後階段,我們一定信師信法,不被亂象所動,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請師父放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台芝罘區七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芝罘區六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山東淄博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淄博市張店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大法弟子及明真相親友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一句話我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祝願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
叩謝師尊
合十
山東棲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拜師尊,感恩師尊將我從地獄撈起、洗淨、淨化弟子的身體,將弟子的生命重塑,弟子一定不負師恩,盡力去掉一切人心執著,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感謝恩師的一路保護,弟子遙拜師尊!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弟子攜全家及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這麼多年來對弟子的保護,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21年4月14日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