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機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人生一台戲
輪迴換場地
身心俱迷離
師尊不離棄
慈悲滿蒼宇
佛恩化天地
大法傳九州
救度千百億


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在2021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大連市西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經歷了二十二年正法修煉,弟子們在師父慈悲的保護下,歷經重重魔難才走到今天,弟子們感悟到師恩的浩蕩,敬獻詩一首,以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歷經無盡滄桑的巨變
承受無量眾生的苦難
帶來無限希望的源泉
成就無垠乾坤的永遠


遼寧大連沙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之路,互相幫助,取長補短,共同精進,保持正念,學好法,多救人。希望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遼寧大連旅順一老年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師尊七十華誕!



我們一定要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攜全家六口恭賀5.13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大連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心情非常激動,我衷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長興島經濟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歲華誕!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七十華誕!




遼寧省大連百合山莊華女士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您的弟子們節日快樂!遼寧省大連百合山莊華女士叩拜大法師父!


遼寧大連一家庭學法小組三人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階段,我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師尊獻上最誠摯的感恩和祝賀: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盡恩師為弟子的承受,當惡魔一次次去我命時是師父給弟子繼續修煉機會。我要努力在學法上多下功夫,多救人,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兌現自己的誓約,以報師恩。
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加持弟子再次走進大法!修煉兩年多來,弟子不僅自己身體強健,家人也是好事連連:丈夫的事業穩中有升;孩子的學業也每天都在進步!我的母親也比以前健康多了。感恩師父!
未來的日子裏,我一定謹記師父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讓世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家四口人,在這特殊的日子裏,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法輪大法帶來的無限美好!
師尊,謝謝您!多少危難師尊給化解掉,多少放不下的人心執著中,師尊慈悲點化,無論弟子做的怎樣不好,師尊從沒放棄過弟子。師恩浩蕩!無以言表!弟子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不斷精進!弟子叩拜師尊!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師父!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遼寧省大連市老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真的內心無比感謝慈悲師尊救度弟子的恩賜太多太多,我們語言表達不了,謝謝師父。我們修去不好的人心和觀念,做好三件事跟師父早日回家,再次感恩偉大慈悲的師父!
大連市老夫妻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好!師尊你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區一女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堅修大法,緊跟正法進程,隨師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區一中年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以後不論還有多長的路,弟子都信師信法,堅定的走下去。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區一老年女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師尊七十華誕來臨之日,弟子感慨萬千,助師正法,堅修大法,直至圓滿回真正的家園。
弟子叩謝師尊!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我們一定要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連母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連市一律師大法弟子攜妻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當今世界的明眼人都看到,中共邪黨處在加速滅亡的最後關頭。願天下善良人都能夠分清正邪善惡,平安渡過劫難!


遼寧省大連市大連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無量的慈悲救度了無量的眾生,其中就包括了小小的我,謹記師尊的教誨,多救人。師尊加持弟子多救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一定牢記師尊教導,多學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不論路途還有多遠,跟隨師尊堅修到底。謝謝師尊一路保護!
大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原文鏈接: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