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兩名老年女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一修煉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讓我愛人重生!感恩師父重新給我一個溫暖的家!陵城區一明真相、得福報的修煉人敬上。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師父您好!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給弟子一條新的生命,弟子用盡人間任何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才能對的起師父把我們從地獄裏撈出的救命之恩!


山東省慶雲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大法洪傳29年之際,山東省德州市慶雲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一定會更加精進,我們一定會努力全部走出來做好救度眾生的事!在多年的迫害中,慶雲縣很多大法弟子鬆懈了精進的意志,不敢走出來證實大法!真的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求師父加持慶雲縣大法弟子的正念!我們一定會互相督促,努力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多救度眾生,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合十!


山東省德州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我代表全家六口人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2021年5月13日即將來臨,這個偉大的日子,我代表我全家六口人向偉大慈悲的師父問好,祝師父生日快樂!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2021年5月13日即將來臨,在這個偉大的日子裏,我代表全家八口人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陵城區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想念師尊!


山東省德州市臨邑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回顧二十幾年的修煉過程,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我們能夠走到今天,兌現著千萬年的誓約,那是師尊對弟子無量慈悲和救度走過了坎坷生死之路,我無怨無悔,堅定走師尊安排正法之路,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多一點欣慰。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敬上


山東省德州市夏津縣全體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弟子叩拜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1日


山東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弟子離師父的要求相差甚遠。唯有從今日起,精進實修,盡全力做好三件事,堅定的信師信法,時刻牢記自己是個煉功人,請師尊放心。在此也代表我三個女兒向師尊問好。
山東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1


山東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我及全家共同敬祝師父生日快樂!盼師父早日回國。
山東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1


山東德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70華誕!
弟子跟隨師尊近二十年來,無時無刻不受到師尊的看護,使弟子在大法中受益很多,弟子從內心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激之心、無以回報。我的家人也明白真相感恩師尊。弟子只有在今後的修煉中多學法,背法,用法去衡量頭腦中的一思一念,做好自己所承擔的項目,更好更多的救人。謝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山東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敬上。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感恩師尊!
弟子唯有多學法,多救人,精進實修,走好最後的路!報答師尊救度洪恩!歷經各種坎坷,經歷了種種徘徊,深切體會到在世間只有師父是為弟子、為眾生好,師父給予了弟子和眾生最好的!弟子就像一個迷路的孩子,無助與迷茫中感受到被一隻大手牽著,走向回家的歸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謝恩師!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一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師尊華誕!
值此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來臨,弟子及其家人衷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師尊用巨大付出延長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多學法,多向內找,修好自己,圓容整體,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願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弟子合十叩拜師尊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德州一老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謝謝師父救度洪恩!
請師父放心,我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到美好的家園。
山東德州一老大法弟子 跪拜師父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對大法弟子的保護,感謝師父對眾生的慈悲。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的家屬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山東德州一大法弟子的家屬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大法師父慈悲看護我們全家!謝謝大法師父!
山東德州一大法弟子的家屬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山東德州民眾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大法師父保護善良的人們,早日解體中共邪黨,讓人們真正獲得自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德州民眾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大陸一個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 小青跪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叩拜師恩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師尊您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 燕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救命之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原文鏈接:德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1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