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華誕!恭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廣州市番禺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牢記使命,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期盼!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廣東省廣州天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一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同祝同賀!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保護!
合十
廣東廣州市天河區一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2021年5月9日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廣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
弟子一定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操心,圓滿隨師還。謝謝師尊,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省廣州一大法弟子偕同五位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於生生世世中的找尋、授記,於連宵風雨中的加持和保護。
弟子最近遇到了很多干擾,昨天下午準備發時發現網線被剪斷了,營業廳已下班,說是第二天中午來給處理。弟子請求師尊幫助,過了一會兒工作人員過來加班給接上了。謝謝最偉大的師父!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位醫務工作者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五山一個七人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都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無以言表,我們共同的心願就是學好法,修好自己,發好正念,努力做好三件事,堅修實修緊跟正法進程到最後!


廣東省廣州市兩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恭祝您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將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慈悲救度我們,並將宇宙大法傳於弟子,使我們懂得生命的真諦,走上了返本歸真修煉之路。
大法洪恩浩蕩,我們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之中,我們要多學法、提高層次,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走好師尊安排的道路,助師正法,完成救人的歷史使命。


廣東省廣州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慈悲看護!弟子唯有精進才能不負師恩,弟子叩謝師尊!
2021年5月10日


廣東省廣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年!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慈悲看護!弟子唯有精進才能不負師恩。
弟子叩謝師尊
2021年5月10日


廣東省廣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五山一個七人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都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無以言表。我們共同的心願就是學好法,修好自己,發好正念。努力做好三件事,堅修實修緊跟正法進程到最後!


廣東省廣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一家三人滿懷感恩之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再次向師尊保證更加精進,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廣東省廣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敬拜
2021年5月11日


廣東省廣州姐妹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多救眾生,完成歷史使命,以報師恩。
弟子叩謝師尊!


廣東省廣州市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廣州市大法弟子攜全家跪拜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師父傳法二十九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對我們一家老小的慈悲保護!感恩師父給我們全家帶來了幸福和安康!我一定不辜負師父對我的慈悲苦度!
全家五口叩拜師父!謝師恩!


廣東省廣州居住的各省、市、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感謝您對弟子的慈悲苦度,使我們走上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我們唯有踏實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報答您的救度之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廣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