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可喜可賀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感恩慈悲偉大師尊救度之恩!
弟子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心,完成歷史使命。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湯原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做一名讓師父放心的合格的大法弟子。
合十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湯原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精進實修,
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
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湯原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橫頭山鎮夫婦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要勇猛精進,學好法,向內找,去人心,去執著,堅定實修,在法中歸正自己,溶入整體。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佳木斯市樺南縣橫頭山鎮夫婦大法弟子攜家人敬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橫頭山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以後要學好法,同化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實修,救人,溶入整體。
佳木斯市樺南縣橫頭山鎮一老年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大法弟子的孩子,感恩師父對我和我母親的慈悲保護。感恩師父!
叩拜師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尊給眾生延續來的時間,弟子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學好法、更加精進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
佳木斯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叩拜 合十
2021年5月10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四馬架鄉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賀大法弟子最盼望而珍惜的盛大節日──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每年這個節日裏都想和師父說幾句心裏話,以此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也借此機會激勵自己精進、精進、再精進。現在的時間無論是對大法弟子還是等待救度的眾生都是最最關鍵的時刻,珍惜現在在法中修就是珍惜自己和有緣眾生。告誡自己不要忘記當初與師尊簽下的誓約;不要忘記苦海輪迴中造業無數渴望超脫的期盼;不要忘記得到大法時的那種喜悅和與師尊表示的「朝聞道夕可死、一修到底」的決心;更不要忘記修煉中當弟子迷茫、偏離法時師尊對我們的一次次歸正及慈悲保護。
弟子在今後的寶貴時間裏,珍惜大法珍惜機緣,聽師尊的話多學法,互相扶持鼓勵提醒做好每一天,放下自我,實修自己,整體配合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回報師恩。
再次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佳木斯市樺南縣四馬架鄉夫婦大法弟子跪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佳木斯市樺川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年來,您為救度無量眾生於末劫,您付出了用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的艱辛。您為了眾生為眾弟子承擔了無量罪業,弟子們無以為報,唯有謹遵師尊教誨,圓容師尊所要的,勇猛精進實修,整體昇華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師尊您為了度弟子們吃了無數的苦,操盡了心,弟子們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實修,圓容好整體多救人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跪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弟子們唯有做好三件事以謝師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樺川縣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大法弟子一家敬上
2021年5月10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這亂世的年代沒有師尊、沒有大法。弟子將沉淪於世。是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重塑弟子的生命。弟子用盡世上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要以法為師精進實修,遇到矛盾找自己,做師尊的真修弟子,助師正法救人。兌現們自己的使命與責任。
黑龍江省樺川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恩師您辛苦了!
佳木斯市樺川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聖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千年期盼 幸運得法
恆心修煉 緣歸天堂
感恩師尊 慈悲苦度
信師信法 圓滿最後的路


黑龍江省佳木斯建三江北部農場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夫妻同修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時刻在保護著我們。我們要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寶貴時間中,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佳木斯北部農場母女大法弟子攜明真相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傳出法輪大法,將我們從地獄中救起,讓我們從新認識生命的真諦;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時時看護著我們走過了最艱難的修煉歷程,並賦予了我們最最神聖的稱號: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弟子們成為眾神都羨慕的生命,我們真的太幸運了。弟子們定會珍惜師尊延長來的時間,多學法,修好自己,互相包容,圓容補充,形成整體。做好三件事,走好以後的正法修煉路,惟願師尊笑!
雙手合十,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四馬架鄉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學法中我悟到:正法修煉這段珍貴的機緣,無論對於我們大法弟子,還是等待被救度的眾生都到了最關鍵,最關鍵的時刻了。
我們夫婦向內找,多學法,互相扶持,鼓勵提醒,把每一天當作修煉的起點,放下自我,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與整體同修配合好,抓緊救度每一位為法而來的眾生,完成使命,回報師恩。精進,精進,再精進!
佳木斯樺川縣四馬架鄉夫婦大法弟子跪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同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七十歲華誕到來之時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謹代表黑龍江省同江市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恩師祝賀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不負師恩,勇猛精進,堅修大法到底,圓滿隨師還!

原文鏈接: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