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5.13來臨之際,青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遙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臨沂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臨沭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眾生,弟子叩拜!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萬語千言一句話:謝謝師父!在二十多年修煉的路上感恩師父的佛恩浩蕩,慈悲保護。
在今後的修煉路上牢記師父的教導,向內找多學法,修去黨文化,修去向外找的人心,做好三件事。返本歸真,多救人,用法洗淨自己,跟師父回家!叩拜師尊!
濟南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懷著感恩的心代表全家恭賀我們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在這末劫毒世,邪黨迫害大法二十多年來在大法遭到無端的污衊中,大法展現出來的都是無比偉大,光明,慈悲,神聖,包容,給我們全家人帶來幸福和希望。世人都認清了共產邪黨殘暴,邪惡。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慈悲苦度。我將努力持續認真學好法,溶於法中。修好自己的一思 一念。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叩拜師父!
濟南大法弟子敬上
2021/5/10


山東省濟南南外環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及師父華誕!


山東濟南市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三位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臨沂一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平陰縣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2021年5月12日叩拜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感恩師尊保護、點悟弟子,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救度之恩!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5/10


山東濟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用盡人間語言無法表達與無以回報師尊的洪大慈悲與救度之恩。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點操勞。跟隨師尊走到正法結束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山東濟南市一大法弟子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法輪大法日!
青島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法輪大法日!跪拜師尊,感謝師尊救命之恩,我和我外孫女是師尊給了我祖孫第二次生命,叩謝師尊救命之恩。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聽師父的話,做您的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臨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一家全體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回首自己的得法之時,已經九年過去了,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沒有放棄不爭氣的弟子,一路走來,讓師父操心的太多了,這幾年弟子做的太差了,承蒙師尊一路看護,弟子希望在最後的時間裏,能夠奮力精進,做好三件事堂堂正正跟師父回家。
合十


山東青島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是新的一年,時間又來到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值此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全家人(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萊西姜山鎮一家六口恭賀法輪大法日!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萊西姜山鎮一家六口恭賀法輪大法日!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臨沂一大法弟子全家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家三口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恭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跪拜謝師恩!弟子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
回報師恩!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常路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岱固鎮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會珍惜機緣,學法背法,修去私心,配合整體,多救人。
跪拜師尊!
山東沂水縣一大法弟子


山東省臨沂市一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與救度眾生中,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早日圓滿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臨沂市臨沭縣大興鎮明真相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明真相一家的爸爸、媽媽及四個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相信大法,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山東省臨沂市臨沭縣大興鎮世人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母女三口大法弟子及小外甥女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臨沂市–年輕大法弟子和孩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保護與救度!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法蓮
我是法中蓮
助師行世間
根在大法中
蓮開宙宇間
救人是我願
重任擔在肩
做好三件事
圓滿隨師還
二O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城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要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二O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O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救度洪恩!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臨沂沂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臨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臨沭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我們一定緊跟師父,否定和解體一切邪惡的干擾和迫害,多向內找,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原文鏈接:大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42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