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小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河北廊坊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母女三口攜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辛苦了!弟子千言萬語感激不盡師尊的慈悲苦度,唯有修好自己,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弟子想念您,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遼寧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海外一八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這是我這週在老師指導下畫的畫。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嶗山區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外甥女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為眾生得救、為大法弟子能圓滿回家,又延長了時間,用巨大的承受換來眾生的美好未來、鋪就大法弟子圓滿回家的路,真的是用人間語言無法道盡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借師尊70華誕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在剩下有限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救度有緣人。
青島市嶗山區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外甥女大法小弟子跪拜師尊
2021年5月11日


江蘇連雲港市一大法弟子攜兩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甘肅蘭州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對我和媽媽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保護。感謝師父賜予我智慧,讓我的學習一直很好,感謝師父!
叩拜師父!
蘭州小弟子敬上


北京市昌平區一家庭學法小組攜兩位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帶好小弟子,在這末後之末走好自己的路,少讓師父操心!盼師尊早日回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師尊!


黑龍江大慶市讓胡路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辛丑年,末世。黑雲壓頂,萬物寂寥,山雨欲來風滿樓。然唯有師尊與大法處,磊落光明,萬象更新。跋涉千里,逆行,只為不負師尊苦心傳法,望眾生得救,迎新宇。弟子不知何時法正人間,願不愧對世人及誓約。遙遙路途不畏險,漂漂風雨不停歇。望扶搖直上九萬里,助師正法,待有朝一日,曉東漸白,風沙將息,旭日東昇,終顯黎明。雲開,鷺飛,柳搖,枝垂,雪融矣,嘆師尊慈悲威嚴,嘆真相大顯世間。弟子深知所言所行尚未達到師父期望,唯有在最後光陰中,讓千百年的等待,不成一場空。特此,恭祝師尊生辰快樂!弟子遙敬。
辛丑年孟夏十一日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濱海新區一家四口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九十歲的老弟子說:我是到單位公開退黨的,我就是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大法是我一生的歸宿,我要跟隨師尊返本歸真。
九歲的小弟子說:師尊小弟子做的不好,愧對師尊。今後要好好學法,善待他人,不說假話,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連雲港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中國大陸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小弟子還有很多沒做好的地方,以後不玩手機和電腦了。一定按照真善忍去做人。多學法煉功。
佳木斯市小弟子敬上


河北曲周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慶賀第二十二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大法小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山東省濟南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和家中大法小弟子以及未修煉的家屬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想念師父!


山東一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赤城縣一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今後弟子一定多學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北張家口赤城縣一四歲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保護與慈悲救度。


安徽省池州市一青年新大法弟子攜子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您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盼望師父早日回國,我們想您!
合十、叩拜!

原文鏈接 :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