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本土疫情蔓延 多地風險升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大陸本土疫情蔓延 多地風險升級;廣州珠江現1.6噸腐肉 來源不明。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本土病例持續增加,官方5月16號公布,遼寧、安徽已經有27人確診。遼寧營口感染者數量最多,可能是這波疫情的源頭。

14號,疫情已經從營口蔓延到瀋陽,當地盛京醫院的一名退休返聘人員被確診,醫院已經立即被封,所有員工和病患都連夜做核酸檢測。

但網友爆料說,15號,瀋陽再發現2例確珍,方形廣場與魯園之間的小區被封鎖,外出的居民已經不能回家。

同時,在北京和湖北恩施,也發現了與安徽患者有關的密切接觸者。目前,爆發疫情的安徽和遼寧,已經有12個地區升級為中風險區。

有網友質疑,中共可能隱瞞真相,其他地區情況也不容樂觀。

廣州珠江現1.6噸腐肉 來源不明

廣州珠江黃埔段,日前被發現腐爛豬肉漂浮,發出刺鼻惡臭。廣州當局隨後派人打撈,竟然撈出1.6噸爛肉。

當地保潔人員透露,該些腐肉大多集中在珠江岸邊,「都是用紙包著、密密麻麻」。由於來源不明,網友擔憂這些爛肉可能帶有豬瘟病毒。

今年以來,非洲豬瘟疫情再次在大陸流傳,1月至4月,僅官方通報的疫情已有10多起,涉及省份包括新疆、廣東、四川、湖北、湖南、內蒙、雲南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