孿生兄弟浪子回頭 感恩法輪功師父救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7日訊】在台灣有一對年過60的雙胞胎兄弟,都因為曾經在黑社會打混,甚至走私毒品,雙雙入獄,不過,在人生最低潮之時,卻因為先後修煉法輪大法,浪子回頭,再度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一起來聽聽他們故事。

台灣法輪大法學員蔡忠民:「好謝謝你,謝謝喔。」

一邊忙著招呼顧客,還要和太太分工做料裡。這位小吃店的老闆蔡忠民,修煉法輪大法前,和雙胞胎哥哥蔡忠華都曾經混過黑社會,不僅吃喝嫖賭,還吸毒、販毒、走私毒品,雙雙被判處重刑。

台灣法輪大法學員蔡忠民:「我被抓的時候,在桃園也是被判了無期徒刑一條,還有有期徒刑20幾年。」

台灣法輪大法學員蔡忠華:「被判了無期徒刑,然後在監獄服刑了14年,我到最後(出獄前)兩年,我就學了法輪功、法輪大法。」

修煉機緣一線牽,兄弟倆浪子回頭,如今,相繼走入法輪大法修煉。

台灣法輪大法學員 蔡忠華:「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功,我才重獲新生。」

哥哥蔡忠華說,他在出獄前兩年,因為獄友介紹喜得大法,不過,原本不信神佛的他,抱著嘗試心態煉一個多月後,卻出現神奇變化,讓他從此相信,真的有神!

台灣法輪大法學員蔡忠華:「我那時候是很激動的,我那時候我人生中不曾有那麼激動過,真的我那時候就是眼淚快掉下來,就是有那種感受,你就是真的是沒有辦法用言語來形容,這個宇宙中,這個世界上真的是有神的存在,以前我會做壞事,就是因為沒有心法的約束。」

從壞事做盡,到體認「三尺頭上有神明」,蔡忠華假釋出獄後,也推薦弟弟蔡忠民一起走入修煉。10多年來,他們經常一起煉功、學習法輪功書籍《轉法輪》,遵循書中「真、善、忍」的法理來為人處事,如獲新生。

台灣法輪大法學員蔡忠民:「在師父的講法中的法理上面,我們認識到說,你要提高你的心性,你就不能跟人家去爭去鬥,你要做一個好人,再做一個更好的人。」

一改暴戾之氣,兄弟倆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修煉後,他們經營小本生意,也先後再婚,再度擁有天倫樂。

台灣法輪大法學員蔡忠華:「非常感激慈悲偉大的師父對我的救度。」

台灣法輪大法學員蔡忠民:「其實就是筆墨或是任何的語言,都無法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跟感謝,謝謝師父。」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秋霞、佘志誠、彭正乾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