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自曝打疫苗狀況 高燒痛苦到只能臥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7日訊】台灣本土疫情近日升溫,許多民眾到醫院打疫苗,藝人隋棠15日在臉書直呼:「我打完AZ(阿斯利康疫苗)其實也非常不舒服。」全身酸痛無力的她透露,打完疫苗後的一天半時間裡,她的體溫一度高達39.5攝氏度,只能躺在床上或滾到木頭地板上。

隋棠15日在臉書寫下打疫苗的感受:「我打完AZ其實也非常不舒服,整整一天半只能躺在床上或滾到木頭地板上(想吐或是高燒時),發燒大概也一直維持38.5-39.5,全身酸痛無力,非常畏寒,皮膚也變得極為敏感,在床上碰到床單都不舒服。」

雖然如此難受,但隋棠表示其先生Tony和朋友的副作用沒有那麼劇烈,「就只有頭痛而已」。並說「每個人的反應不同,無需過度擔心」。

身為公眾人物,隋棠呼籲大眾不要因染疫人數升高就慌張,她呼籲粉絲,「能不出門就盡量不要出門,每個人能好好地待在家,剔除任何非必要的移動,就是現階段對台灣最大的幫助了。」

隋棠還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認為此時「最不需要的就是多餘的口水」,希望台灣人齊心對抗疫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