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7日訊】大陸民眾表示,發現中共的特權主義,官僚主義,形式主義,覺得厭惡,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江西于偉傑說:如今在中國大陸從事教育工作,但越是教書就越是覺得有些東西不對勁,以前我的家長告訴我共產黨是人民的黨,我信了,剛上大學就入黨了,入黨後我發現其間的特權主義,官僚主義,形式主義十分泛濫,令人作嘔。如今30多了,我才真正的明白了人民需要什麼,不是專政而是自由。

廣東省梅州市的楊佳澄說:從小就聽人說要入團入黨,也不知道有什麼用。班級里的惡霸總能優先入團入黨,我後來才明白,共產黨就如同黑社會,泯滅人性,只講黨性,完全是個邪教組織,當然要招收惡霸當打手了。共產邪靈為禍一方仍不滿足,還把觸鬚伸向全世界。相信正義一定會勝利,鏟除邪惡的赤色惡魔。我雖沒有入團入黨,但是戴過紅領巾,希望懸崖勒馬,抹除獸的印記,未來清算之時,能保佑自己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