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治病方法 對眼睛吹兩口氣就好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1919年鎮江有一位滿清時代的舉人吳蘭斌先生,他不但是一位文人,而且又是法律專家,同時精於醫術,任衛生院院長。

家中數代寡婦,他的一位最疼愛的女兒,又不幸生起病來。起初是眼睛紅腫,吳蘭斌本身是一位名醫,家裡又是衛生院,醫生藥品,隨時不缺,加之女兒是他的掌上明珠,當然每天專心診治。

可是老天像有心與他開玩笑一樣,女兒的眼病越醫治越嚴重,藥越吃越痛苦,直至雙目奇腫,日夜叫苦。

有一天吳小姐哭著說:「 爸爸!聽說金山有一位活佛很靈驗,什麼病都會醫,請爸爸派人去請金山活佛來替我看病,我的眼睛痛死了!」

「 哪聽來的這些鬼話?我一向不相信有什麼佛菩薩的,那些和尚,我更看不起,什麼活佛,我才不相信呢,我看不好的病,請和尚來有什麼用?」

過了兩天,吳小姐的雙眼疼痛更加瀋重起來,竟至雙目失明,痛苦異常。

那種叫苦的悽慘聲,一聲聲的打入吳蘭斌心深之處,痛在兒身上,苦在父心內。

吳小姐又在他爸爸前重提前議說:「 爸爸!請你做做好事,救救你的女兒一條性命吧,趕快去把金山活佛請來吧!」

好不容易才派人去金山江天寺將活佛請來了。

吳小姐雖然眼睛看不到活佛,可是心中歡喜。

吳蘭斌雖然看到活佛可是心中懷著鬼胎,究竟這和尚如何醫治他女兒的眼睛呢?

活佛走進來一看見吳小姐就說:「 咳!你是我的母親,我是你的兒子,我來救你。」

一把就將吳小姐抱坐膝上,將口中痰吐在手心,在吳小姐的眼睛上搓摸……

並用嘴對著眼睛吹了兩口氣。說聲「 好了,好了!」

這一招,直把站在旁邊的吳蘭斌弄得莫名其妙!

看活佛這種行為,又聽他講的話,再看他醫病的方法,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但是最不可思議的是,他的女兒那雙已經失明的眼睛,居然馬上見效,頓時就不痛了,如常人一樣的,眼睛既不紅,也不腫了。

這一來又不能不相信活佛的神異。

這時,吳小姐長期以來的痛苦,頓時去除,雙目重見光明。

內心的感激與歡喜,是無法來形容的!

上從吳蘭斌起,全家老幼,都來拜見活佛,待之以上賓,敬之如慈父。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