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母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普天同慶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感恩偉大慈悲師父的救度。在今後修煉的路上我們一定要修好自己,向內找,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珍惜萬古機緣。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定按「真、善、忍」標準時刻對照自己,歸正自己,同時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修好自己走正今後的修煉路。


遼寧撫順望花母女二人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週年暨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弟子謹記師尊的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與同修配合好,讓師尊少操一些心,師父您辛苦了!家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撫順望花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週年暨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想念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謝師尊。每天沐浴在師尊的佛光裏,幸福又幸運,在以後的修煉中,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弟子叩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遼寧省營口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感恩師尊救度之恩!修好自己,去掉人的這層殼,早日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在做好「三件事」中走向圓滿!


遼寧省營口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營口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法29週年紀念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鳳城大法弟子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作為大法弟子,需牢記自己的使命,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
慈悲偉大的師尊給予弟子們的是我們用生命的永遠也無法表達。
祝願全人類、全宇宙的救星──我們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恭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一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歸期不遠的日子,我們迎來了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同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同慶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叩拜恩師慈悲苦度,弟子們想念慈悲偉大的師父!盼望能迎接慈悲偉大的師父回歸神州大地。弟子一定珍惜最後的正法時間,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勇猛精進,繼續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遼寧撫順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的五月,五月的感恩!「五﹒一三」即將來臨,此時此刻我們大法弟子無比感慨、喜悅,幸運和幸福!師尊將我們從地獄的污濁中救起,洗淨,並賜予我們宇宙高德大法。看護、保護,精心的看護著我們,使我們一直走到今天成為助師正法弟子。師尊的洪大無量慈悲、師尊的浩蕩洪恩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以表達、無以報答!唯有遵循師尊教誨,珍惜這萬古難尋的修煉機緣,在時間所剩不多的瞬間裏,努力的多學法學好法,學法得法,同化大法。向內找修心性提高自己。真正的從內在上改變自己。做到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收救有緣眾生。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留給世人。完成使命隨師尊回家!
跪拜師尊!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生日快樂!我們一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走好走正今後的修煉路,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讓師尊放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阜新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父啊您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大法洪傳29週年!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苦度,珍惜萬古機緣。修好自己一思一念,用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阜新大法弟子全家敬上謝師恩
2021年5月9日


遼寧省鋼屯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上人間普天同慶這宇宙中最盛大最偉大的節日,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沒有您的洪大慈悲天體大穹就會在成住壞滅中解體不復存在,沒有您的慈悲普度生命就沒有機緣進入新宇宙,沒有您的看護生命時時處處都面臨著被邪惡毀滅的危險,沒有您的巨大承受生命也無法走過歷史上最邪惡的迫害,沒有您的慈悲呼喚世間眾生還會在十惡毒世中繼續沉淪敗壞。
因為您的給予天體大穹才有了圓容不滅的機制,因為您的導航生命在新生中走向返本歸真之路,因為您的開示生命才找到了真正的自我得聞宇宙中至高至上的大法,因為您的浩蕩洪恩眾生才有了這萬古不遇的得救機緣,因為您的諄諄教誨生命得以向真正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標準同化。
頌 師 恩
蒼穹壞滅末劫到 眾神自救為私繞
層層貫穿舊勢阻 師尊普度法光照
慈悲開示喚本真 苦心救度日延伸
乾坤無私永不滅 同歸新宇頌師恩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遼寧省鋼屯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這蒼宇新舊交替萬物更新的歷史巨變中,我們大法弟子在師父引領點悟和保護下,又走過了不平凡的一年。今天在這中原大地華夏兒女歡度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七十華誕到來之時,我們鋼屯鎮大法弟子懷著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和美好的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願弟子早日與師尊團圓。
偉大的師父啊,是您締造這輝煌而又永恆的歷史;是您用那博大的智慧開創那層層蒼宇演繹這萬古中華;此時用千言萬語也說不盡師尊給予我們無價的所有;人間再美的語言也道不出對師尊最完美的報答。我們大法弟子只有倍加珍惜師尊用無法想像的承受與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用心做好三件事,事事修心放下自我,同化大法,兌現誓約。
我們堅信當弟子們走過這場迫害,當邪惡被繩之以法,當一切塵埃落定時,那將是弟子們與偉大師尊相逢相聚最美好而又幸福的時刻。
此時弟子們懷著無限感恩,再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寰宇蒼穹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無以言表!讓我們共同慶祝這偉大的節日!慶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正法成功!正法必成!弟子們合十叩謝恩師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
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1年5月9日

原文鏈接: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