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馬克思主義滲透遭免職 美軍官新書登亞馬遜榜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因在博客中谈到馬克思主義正滲透到美國軍隊,美國前太空部隊指揮官馬修‧洛邁爾中校(Matthew Lohmeier)於上週五(5月14日)被免職,但他寫的書《不可抗拒的革命:馬克思主義的征服目標和美軍的瓦解》(Irresistible Revolution: Marxism’s Goal of Conquest & the Unmaking of the American Military)在亞馬遜上的排名卻急劇上升,一度登上畅销书榜首。

上週,洛邁爾作客保守派播客「The Steve Gruber」節目中,討論了他在網上自行出版的書《不可抗拒的革命:馬克思主義的征服目標和美軍的瓦解》,其中預警「新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正在美國軍隊中蔓延。

洛邁爾在節目中說:「自從大約10個月前任職(太空部隊)指揮官以來,關於美國的過去、現在和應該是什麼樣的,我看到了我認為從根本上不相容的、相互矛盾的敘述。這不僅僅是在社交媒體上,在過去的一年裏在全國範圍內大量出現,而且還在美國軍隊中蔓延。我認識到,這些敘述實質上是馬克思主義。」

洛邁爾在節目中的言論導致他被免職,但他的這本17.95美元的書在亞馬遜上的銷量卻猛增,一度上到了暢銷書排行榜的榜首。

在亞馬遜網站上,對該書的部份描述如下:

《不可抗拒的革命》是一位現役空軍中校的及時而大膽的貢獻,他看到了新馬克思主義議程在我們的武裝部隊中的影響。在書中,作者洛邁爾對美國人目前正在問的許多重要問題提供了答案:系統性的種族主義是一個現實,還是更多的是我們關於種族的討論,旨在用於分裂美國人的一種修辭工具?為什麼國防部突然轉而關注隊伍中的極端主義?我們的武裝部隊中真的存在白人至上或白人民族主義問題嗎?我們的聯邦機構正在進行的許多多樣性和包容性培訓是在幫助解決這些問題,還是在以前根本不存在的地方製造衝突?什麼是馬克思主義,它與這一切有什麼關係?

在給《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的一封電子郵件中,洛邁爾說,在出版這本書之前,他諮詢了一名軍事公共事務官員和法律顧問,並且還請一個律師團隊閱讀了手稿。

洛邁爾表示,他遵守了他所理解的有關出版前的程序要求。他說他沒有告知他的指揮部他正在寫一本書。寫書都是在空閒時間,下班後和週末,利用他自己的資源完成的。

據洛邁爾的網站上的信息,他於2006年畢業於美國空軍學院(United States Air Force Academy),在2020年10月轉入太空部隊之前,曾擔任飛行員。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