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浙江訪民進京上訪 遭30多人攔截圍毆

浙江訪民王貴發5月17號進京上訪,剛出北京南站,就被30多名不明身份的人攔截毆打。黑龍江訪民馬波上前阻止,也被圍攻。

上海毒疫苗受害者譚華 喝農藥自殺

上海毒疫苗受害者譚華,因長期被當侷限制自由,生活困苦,5月17號疑似在家喝農藥自殺,視頻發到網上後,引發輿論關注。事後譚華與母親華秀珍的電話都無人接聽,目前,譚華身體情況不明。

大批維穩人員進京 到處抓捕訪民

中共的所謂敏感日「六四」臨近,大陸各地的維穩人員開始大批進京,到各出租屋抓捕維權訪民,5月15號,黑龍江訪民丁亞軍在三營門的住處被抓。另外,還有一些維穩人員在房山區大董村強闖民宅,公開抓人。

不顧辯護人反對 大午案庭前會議召開

河北民營企業大午集團20多人被抓捕、起訴,當局快速推進庭審,法院不顧眾多辯護人的強烈反對,5月17號召開庭前會議。當天,「大午案」法律團隊、大午管理團隊聯合發布《致保定市委書記黨曉龍的公開信》,要求當局遵守政策法律,回到正確道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