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山火延燒超1,300英畝 2嫌疑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上週五在南加州太平洋帕利塞德(Palisade)爆發的火災,至本週一(9月5日),過火面積已經突破1,300英畝。目前,警方已經逮補2名縱火嫌疑犯,但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根據當局初步了解,帕利賽德火很可能是人為縱火。而截止目前,被逮補的2名縱火嫌疑犯中,已經有一人於上週六被釋放,另一人則身分不明,並因為吸入煙塵被送醫治療,等待檢調單位進一步釐清。

隨著市議員波寧的出現,當地居民也在現場抗議市議會不顧民意,劃地安置遊民的決定。他們要求波寧,為在海灘停車場設置遊民帳篷的決定下台負責,並呼籲把遊民安置在公園和海灘以外的地方。

位於南加州1號公路旁,上週五爆發的帕利塞德山火,在週一上午因為大量雲層覆蓋,滅火直升機一度無法飛行進行撲滅。但警消單位預計週一稍晚會更新火勢控制情況。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楊陽加州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