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深圳賽格大廈沒地震卻離奇晃動 民眾慌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接下倆,帶您關注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深圳賽格大廈沒地震卻離奇晃動 民眾慌逃

5月18日下午,深圳一棟79層樓的地標性建築之一,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賽格大廈,出現不明搖晃,網傳視頻顯示,大樓內的大批民眾快速跑步逃離大廈。然而,深圳應急管理局官方表示,當時並未發生地震,大樓搖晃原因還有待調查。

浙江特斯拉撞飛兩交警 陸網友:輿論場水很深

5月17日,浙江台州一輛特斯拉轎車在高架橋撞上正在現場處置交通事故的2名交警,造成兩名交警受傷,其中一名傷勢較重。消息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有大陸網友表示:媒體報導的這麼多起特斯拉「出事」,還沒有確定一起是剎車失靈的。這說明什麼?說明我們的輿論場水很深!

重慶爆發大規模抗暴 小區業主打跑數百黑衣人

近日,重慶江北區石馬河街道為了強行在保利香雪小區內設置社區辦公場所,派出大批黑衣人闖入小區,打傷了數十名老人和孩子。晚間下班回家的業主們怒而奮起反抗,群體與百名黑衣人展開搏鬥,最終將黑衣人全部趕出小區。

適婚男比女多1752萬人 中國光棍危機引關注

中國最新人口普查顯示,男性比女性多3490萬人,其中分布在20-40歲適婚年齡的男性比女性多1752萬人。專家表示,中共實行了幾十年的計劃生育政策,令男女性別比失衡嚴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