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DC聯邦眾議員祝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周年之際,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聯邦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Eleanor Holmes Norton)致信祝賀。

圖: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聯邦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Eleanor Holmes Norton)致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賀信全文譯文如下:

華盛頓DC眾議院
埃莉諾·霍姆斯·諾頓
哥倫比亞特區
2021年5月13日

祝賀!

我非常高興歡迎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法輪大法學會和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周年慶祝活動的所有人。

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基於真、善、忍的修煉功法。法輪功對於緩解壓力和整體改善健康具有顯著的積極效果。不僅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而且在全世界,世界法輪大法日都標誌著團結與平和的日子。

請接受我的最美好祝願,祝你們的慶祝活動精采紛呈,祝你們的重要工作繼續獲得成功。

原文鏈接:華盛頓DC聯邦眾議員祝賀「法輪大法日」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