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UFO潛入水中移動 前軍官:技術領先美國100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美軍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USS Omaha LCS12)拍攝到球狀UFO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熱傳。美國前軍官表示,這個UFO不但可以在空中飛行,還能潛入水中快速移動,技術比美國要先進1000年。

美國知名媒體人科爾(Jeremy Corbell)5月15日在推特、Instagram等社群網站上貼出一段影片。畫面顯示,美國海軍拍攝到一個球狀UFO飄浮在海面上空,持續跟隨軍艦飛行約1個小時,最後沉入海中消失蹤影。

這段影片是美軍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於2019年7月15日晚11時,在加州聖地亞哥外海一處管制水域拍攝到的。五角大樓證實影片是真實的,已經在4月解密了這段影片。(點擊觀看視頻)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高夫(Susan Gough)表示,「不明空中現象任務小組」正在調查相關事件。

解密資料顯示,當時美軍人員觀察到這個UFO有潛入海中的能力,之後美國海軍派出潛水艇前往該處水域偵查,但未發現任何殘骸或飛行器的物品。

針對這起UFO事件,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採訪了美國退休海軍陸戰隊軍官卡希爾(Sean Cahil)與美國前情報局副局長梅隆(Christopher Mellon)。

卡希爾說,這個UFO所展現出來的技術,比起美國要先進1000年,不但可以在空中飛行,還能快速潛入水下移動,這在當時令美軍難以防禦。

梅隆則表示,他不排除這些UFO就是來自外星人的技術,「有人很可能在被我們找到之前,就先找到了我們」。

梅隆說,這些UFO不斷侵犯美國領空,這是一件值得被關注的公共議題,「現在我們有一個威脅、一個未知的威脅,我們需要弄清楚」。

5月16日,前海軍上尉賴恩•格雷夫斯(Ryan Graves)在CBS的「60分鐘」節目中表示,五角大樓確認的、在聖地亞哥附近(拍攝的)海軍錄像中看到的那些不明飛行物,是安全威脅。

格雷夫斯說,他第一次見到UFO在大西洋沿岸的管制空域飛行時,被驚呆了。這些飛行物看起來沒有排氣管,沒有發動機,一切都是神秘而危險的。

但在那以後,對他與一些同僚來說,目擊不明飛行物是生活中的日常。

格雷夫斯說,從2019年開始的兩年中,他目睹UFO幾乎每天都在弗吉尼亞海岸的軍事管控空域內飛行。「至少在幾年裡每天都是如此。」

格雷夫斯說:「坦白說,我很擔心。如果這些是來自另一個國家的戰術噴氣機懸在那兒,那將是一個大問題。」

一名熱衷研究不明空中現象的前國防部官員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認為,這些UFO的技術遠遠超出人類的發明。

他說,「想像一下一項技術,它可以產生600到700G力,可以每小時飛行13,000英里,可以逃避雷達,可以在空氣中、水中或在太空中飛行,而且順便說一句,沒有明顯的推進力,沒有機翼,沒有控製面,但仍然可以抵抗地球引力的自然影響。」。

前海軍少校亞莉克絲•迪特里希(Alex Dietrich)在節目中說,她在2004年於太平洋上空,曾與一個不明飛行物有過一次「令人不安」的接觸。

迪特里希是目擊該物體的四名飛行員之一,該飛行物也被攝像機和雷達拍到。

她和海軍中校戴夫•弗拉弗(Dave Fravor)描述,這個飛行物「看起來像是白色的井字形的物體」,和戰鬥機差不多大。

迪特里希說:「沒有可預測的運動,沒有可預測的軌跡。」

迪特里希回憶,當時她們駕駛的海軍噴射機並沒有武裝,她感到很危險。

目前,有許多退役軍官都試圖讓美國人,認真對待這個問題。他們表示,美國人該對此充分了解,他們也希望,政府對這個問題應做好充足的準備。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