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肥胖率上升 乘客登機前需稱體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由於美國的肥胖率不斷上升,美國聯邦航空局(FAA)建議航空公司開始在旅客登機前,詢問或測量體重,以確保飛機不超載。

根據報導,美國的航空公司,可能將需要在乘客搭乘飛機前,要求乘客告知工作人員自己的體重,或是現場測量體重

美國聯邦航空局(FAA)表示,由於肥胖率不斷上升,他們決定更新乘客及行李的重量標準,並進行體重調查,以計算飛機的重量和平衡,確保飛機不超載。

FAA指示航空公司,每日應至少收集15%的乘客體重信息,包括轉機的乘客。FAA也建議,每3年進行一次體重調查,以確保飛行安全。

不過,這項調查屬於自願制,所以乘客有權拒絕。FAA也不會公開這些信息,以保護隱私。

根據《福克斯新聞》報導,FAA的舊標準顯示,成年旅客及隨身行李的平均重量,在夏季為170磅,冬季為175磅。而新標準則將分別提高至190磅和195磅。

其中,男性在夏季的平均重量為200磅,冬季為205磅。而女性在夏季的平均重量為179磅,冬季為184磅。

目前,美國20歲以上的成年人中,已有約42.5%患有肥胖症,31.1%體重超標。根據美國肥胖協會預計,截至2025年,高達50%的美國人可能過度肥胖,而到2030年,這一數字將飆升至60%。

直到本台截稿前,美國聯邦航空局尚未公布執行這項體重測量計劃的具體時間。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