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獎法輪功 美弗州第13縣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美國地方政府,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呼聲,持續高漲。本週,弗吉尼亞州又有一個縣市通過決議案,將採取行動抵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該州第13個發起相關決議的縣市。

弗州路易莎縣委員會主席小羅伯特·巴貝克:「所有人都同意嗎?」

弗州路易莎縣委員會委員:「同意。」

弗州路易莎縣委員會主席小羅伯特·巴貝克:「有人反對嗎?決議案通過。」

弗吉尼亞州、路易莎縣,日前通過決議案,強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縣委員會週一舉行儀式,向法輪功學員頒發這一決議案。

弗州路易莎縣委員會主席Robert Babyok:「我代表路易莎縣,我們非常自豪地將決議案交給你們,希望你們進一步呼籲(制止活摘器官)。」

委員會主席巴貝克感謝法輪功學員發起呼籲,表示需採取行動制止強摘器官,確保聯邦政府調查此事。

法輪功學員Tiny Tang:「你們現在的行動,將有助於聯邦一級的努力,禁止到中國器官移植旅行。該法令還將防止美國公民無意中成為謀殺中國良心犯的幫兇。」

這是弗吉尼亞州第13個縣,通過抵制中共強摘器官的決議案。

上週,美國務院發布報告,詳細收錄了對中共強摘器官的調查。報告指出:「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穆斯林良心犯,是中國器官移植市場,銷售器官的最可能來源。」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