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對話蓬佩奧:以巴衝突和美國角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0日訊】美東時間週三(5月19日)下午2:00,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將作客華盛頓著名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訪談,解讀目前的以巴衝突。新唐人、大紀元獲主辦方授權,將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據哈德遜研究所介紹,蓬佩奧在週三的訪談中,將解讀目前以巴衝突對美國的影響。探討問題包括:本次暴力衝突的根本原因是什麼?最符合對美國和中東人民利益的最終結果是什麼?這場衝突在美國外交政策中扮演了什麼角色?

蓬佩奧卸任國務卿後,在2月正式加盟哈德遜研究所,擔任傑出研究員(Distinguished Fellow)。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