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麗婭11字宣告離婚陳思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0日訊】中國女星佟麗婭於今(20)日宣佈與丈夫陳思誠離婚,兩人同時在微博公開消息,讓許多人感到震驚,不過卻有網民發現,男方發文的時間點似乎藏著特殊的意義,引起熱烈討論。

大陸女星佟麗婭在2011年與導演陳思誠結婚,2017年男方卻被爆出軌還與2女過夜,之後兩人就頻傳離婚消息,今(20)日上午夫妻兩在微博宣布離婚消息,佟麗婭以11個字告別婚姻:「人間值得,未來可期,謝謝你。」男方也發文證實。

陳思誠在微博上還PO出佟麗婭與孩子的照片,感性發文宣佈離婚消息,寫下:「故事告一段落,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人,換種身分守護。」卻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陳思誠發文的時間點剛好在5月20日,還是早上8點8分,也讓外界揣測是不是有意結合佟麗婭8月8日的生日,相傳陳思誠也是在前幾年的這一天向女方求婚,因此部分網民對於這段感情的結束也感到惋惜。

不過由於陳思誠曾曾在2017年被爆出出軌醜聞,還與2女過夜,4年來婚變傳聞不斷,因此有許多粉絲恨不得兩人可以趕快分開。

這位把佟麗婭與孩子喚作「最愛」的陳思誠,官宣離婚前還遭媒體拍到某天凌晨喝醉之後,原先由黃曉明攙扶著,之後與一名短髮、身穿熱褲的神祕女子一前一後進入飯店,直至隔日早上都沒有離開。對此,網友懷疑:「所以是因為怕新戀情曝光,然後趕緊宣布離婚嗎?」更有不少網友氣罵他的行為和發表的文字,完全是兩種不同態度,直呼:「噁心」似乎為女方投入多年感情感到不值。

如今佟麗婭與陳思誠離婚消息一公布,網民也紛紛集體留言道賀:「恭喜佟麗婭!」、「佟麗婭終於解脫了」、「你真的不配擁有她」、「感謝你放過佟麗婭!」特別的是,「恭喜佟麗婭」這個話題更是直接衝到微博熱搜排行榜上,也讓人見識到網友對於他們這段婚姻的態度。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