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共參戰老兵街頭集體乞討

中共軍隊的一些參戰老兵,因生活待遇差,日前集體在街頭乞討,引發路人圍觀。網友紛紛評論說,這就是爲中共賣命的下場。

唐吉田公安部上訪 要求解除出境限制

北京維權律師唐吉田,在日本的女兒患結核病、腦積水及心膜積水,病況嚴重,但唐吉田被禁止出境,不能赴日本照顧女兒。5月19號,他到中共公安部上訪,要求解除出境限制,但沒有結果。

祖孫三代遭迫害 上海市民舉報《文匯報》

上海市民趙漢麟和女兒趙孝嫻,5月19號在網上發文,舉報《文匯報》幾十年來迫害他們家祖孫三代,拒絕落實安置政策,導致他們生活困苦,如今,每遇中共的敏感日,還會被維穩。

山東龍口訪民李淑芬 進京就醫遭攔截

5月17號,山東龍口市訪民李淑芬,在去北京就醫的途中,被龍口政府人員攔截、打傷,手機被搶走砸碎。李淑芬的姐姐李淑蓮2009年被截訪人員打死,她和外甥女李寧上訪多年,未能伸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