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路面爆炸似災難片 4人被震飛視頻瘋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20日上午,在武漢市洪山區一交叉路口,多名工人正在施工期間,地底突然發生爆炸起火,路面瞬間爆開碎裂,至少有4名路人被「彈飛」。現場畫面如同科幻電影中的災難場面

綜合陸媒報導,5月20日上午9時左右,武漢市洪山區康福路與楚康路交叉口,由於市水投公司施工人員在井蓋旁施工引發地下排水管氣體爆炸,至少有4個路人被「彈飛」,並送醫救治。

路口與店家的監視器拍到畫面顯示,有多名工人正在施工期間,突然從地底發生噴火爆炸。一道火焰從渠井快速上竄後,冒出陣陣白煙,路面瞬間鼓起爆開碎裂,路人與電動車,以及多名工人被彈飛倒地。就連人行道上的地磚,也都被強大的爆炸力炸破。猶如科幻電影中的災難場面

陸媒稱,事發地位於十字路口,事發後,現場路面上被水馬和交通錐打圍,警員拉警戒線,路面中心,出現多處裂痕,瀝青已被炸破,路面中間有鐵鍬鑽頭等施工工具,一處窨井蓋還沒蓋好。

在路邊的地面上,有一輛電動車倒下,破損明顯,一旁的麵包車車身有大量瀝青顆粒,馬路靠近人行道區域,多塊地磚被炸破,大批身著天然氣制服的人員拿著儀器在道路中間檢測。

附近一家商店的店員王女士說,「崩的一聲巨響,嚇死我了。」當時,她正在店裡忙碌,突然屋外發出巨響,她趕緊出門查看,只見馬路上裂開幾道大口子,有人躺在路面上痛苦地呻吟,她趕緊上去詢問,傷者是一名男子,意識還比較清楚。

之後,救援人員趕到現場處理,道路被打圍,傷者也被送醫。

另一路人吳婆婆說,她當時正準備去買菜,遠遠地聽到爆炸聲,嚇了一跳,後來看到路上躺著3個人。

一位檢測人員說,疑為沼氣爆炸,最終結果還需進一步檢測。

另據楚天交通廣播消息:由於武漢市水投公司施工人員在井蓋旁施工,使地下排水管氣體起爆,4人受傷,目前已送醫,均無生命危險。

經現場多部門初步判斷,該起事故現場屬於南湖水環境提升工程,由市水投公司組織施工。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