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樂山法院副院長傅岷雪車禍死 傳遭市長車誤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四川省樂山市中級法院副院長傅岷雪,日前意外遭遇車禍去世。有傳聞稱,傅岷雪疑似被樂山市市長的車誤軋身亡。

5月21日,山東商報.速豹新聞網(subaoxw.com)記者收到爆料稱,傅岷雪在峨眉山市遇車禍身亡,疑似被樂山市市長張彤的車碾死。

爆料者稱,當時傅岷雪蹲在車前面,司機沒看到前面有人,結果在停車場當場把她碾死。

(網絡截圖)

山東商報向樂山中院核實,傅岷雪確實死了,而且已經在樂山殯儀館舉辦了追悼會。

樂山中院一工作人員透露說,內部訃告寫著,傅岷雪是因公去世。「聽說是在峨眉山市發生的,訃告只貼了一天,之後被撕掉。具體原因不清楚,事發時間可能是19號。」

另據上游新聞從權威渠道獲得消息,付岷雪的確是在5月19日意外去世,5月21日已經在當地殯儀館舉行了追悼會。

報導說,付岷雪遭遇事故後,曾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但沒有能夠搶救回生命。

公開報導顯示,4月30日是付岷雪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她以樂山中院副院長身份前往沐川法院視察。截至發稿,樂山市尚沒有公布付岷雪死亡的詳細情況。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