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胡春華接班習近平還是李克強?抄底共產黨機會顯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關於中共的政局,我之前的節目中分析過一些,最大的事情就是明年20大的接班問題,剩下的都是小問題。

從現在的情況來看,習近平確定是不會下臺的,但是他會不會在20大公布接班人,還是個懸念。現在接班人的人選就有胡春華陳敏爾、李強等幾個人,各方勢力圍繞著這個接班人會有各種較量。當然,習近平還有可能不指定接班人,那麼總理這個位置就會成為另外一個焦點,李克強是要接著干還是找個接班人呢?

習近平和總理這兩個人選的位置確定了,剩下的常委們就成了平衡各派勢力的需要了。打個比方,如果習近平的親信陳敏爾被確認為接班人,那麼團派可能就要爭取總理的位子了,團派的總理人選有胡春華或者汪洋,那麼團派就得放棄人大委員長的位子而讓給其它勢力,黨內的權力鬥爭大概就是這麼一個意思。所以在20大之前,各派之間也在不斷爭鬥和妥協中,各自的資源各種放風、試探和陰謀詭計也在密集上演。

2021年5月12號,習近平到河南南陽考察帶上了胡春華,就是一個放風行為。習近平是想告訴黨內外,他和團派有矛盾,但是沒有大衝突,你們看我不是很看重胡春華嗎?同一天,美國的《華爾街日報》就引用中共黨內消息人士說,「胡春華可能取代劉鶴與美國進行貿易談判」。這個消息不是放風而是試探,中共黨內各派猜測胡春華可能高升,但是猜不透習近平和團派是不是已經達成妥協了,雙方的協議是什麼?是胡春華要接班總理嗎?

《華爾街日報》說胡春華取代劉鶴,就是試探習近平和團派聽到這個消息後的反應。如果習近平認可了這個事,胡春華參與中美貿易談判,那麼他就走在接替李克強管理經濟的道路上。

不過,從5月12號到現在,北京沒有確認《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所以胡春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被習近平選為接班人。共產黨的接班問題很費腦子,因為它就是個權力鬥爭,本來就沒有遵循的制度而是誰上來都一頓改。大家知道,中國古代每個朝代皇帝接班規則都有不同,但是也就是「父死子繼」、「兄終弟及」、「立長立賢」等幾種,明確的規則就能減少混亂。

但是共產黨這裡沒有規則,它跟黑社會的黑幫老大接班比較相似,就是爭鬥,不同的是篡奪方法。黑幫就是暴力拿刀砍人,共產黨是搞陰的,搞整人的政治運動。前蘇聯的時候,赫魯曉夫接班斯大林之後就批鬥斯大林,後來赫魯曉夫下臺之後自己也被批鬥了。中共鄧小平這一批人上臺之後就收拾了毛澤東的家屬,也就是「四人幫」。說句笑話,習近平請不要對江澤民和曾慶紅客氣。

2020年中共病毒在武漢爆發的時候,中共的統治在疫區就變的弱了,百姓們組織了買菜群等自救組織,這就是中國人擺脫共產黨自治的雛形,可以預見一場大災難可能就讓中共倒臺。現在這場瘟疫還沒有完全消停,如果這個事情發生的話,中國當權者面前就出現了一個抄底共產黨的機會,那就是退黨另立新政權。當年蘇聯解體之前,葉利欽公開退黨,他抄底了蘇聯共產黨當上了俄羅斯總統。最後強調一下,抄底共產黨的機會只會留給退了黨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