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湖南婁底原公安局長王成良被查 曾參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中共官媒週五通報,湖南省婁底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王成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在接受調查。據明慧網報導,王成良曾多次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

通報沒有說明王成良違紀違法的具體情節。

王成良從1988年開始,就在湖南公安部門任職。曾任衡山縣白果鎮派出所所長、衡山縣公安局副局長、衡東縣公安局政委;2000年起,任衡陽市公安局副局長、黨委副書記;2016年10月至今,任婁底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

另據明慧網報導,從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開始,王成良就一直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

原湖南衡陽市新民小學校長顏少元、衡陽法輪功學員陳湘睿被迫害致死,王成良是主要責任機構的負責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在追查王成良對迫害法輪功學員張春秋的責任。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