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庫恢復 亞利桑那選票審計繼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2日訊】亞利桑那州參議院於週二(18日)如期舉行了一場有關馬里科帕縣選舉審計的公聽會。期間,負責此次審計的科技公司表示,已經恢復了投票機中被刪除的數據庫,審計工作將繼續。

週二(5月18日),在亞利桑那州參議院的一場與馬里科帕縣 選舉審計相關的公開聽證會上,負責審計的CyFIR公司創始人科頓表示,上週發現一台選舉機器中被刪除的整個數據庫目錄,已順利被恢復,審計小組將繼續審計工作。

CyFIR公司創始人Ben Cotton:「在尋找主文件表的過程中,我發現有一個主文件表,顯示了數據庫的文件目錄被從服務器刪除了。但後來,我把所有被刪除的文件都恢復了,也能訪問這些數據。」

亞利桑那州參議員Warren Petersen:「我想這是個好消息,是吧,主席?」

此前,州參議院曾發出通告指出,對馬里科帕縣縣政委員會拒絕與參議院共同討論有關選舉審計的問題,感到失望。但參議院將如期舉行聽證會,向公眾提供審計最新進展。

彼得森對此表示,縣府拒絕出席,不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帶來更多疑惑。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主席Karen Fann:「這場審計無關乎推翻選舉結果或是取消選舉人資格,目的從來都不是這些。這是因為我們州參議院的責任是制定法律,我們要確保選舉公正、準確和安全,同時具備選舉誠信。這是我們的工作,也是這次審計的唯一目的。」

事實上,亞利桑那州的審計工作,一度因馬里科帕縣拒絕交出路由器和管理員密碼而陷入膠著。

週二當天,審計人員還透露,儘管馬里科帕縣曾表示將提供虛擬訪問路由器的權限,但至今仍未收到權限。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