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孔子之名》韓國首場放映會吸引各界人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2日訊】曾獲多個獎項的《假孔子之名》調查記錄片韓國巡迴放映會在韓國首爾正式拉開帷幕。首場放映會吸引了韓國各界人士前來觀看.

21日下午2點,「假孔子之名」韓國巡迴放映會首場在首爾劇場舉行。韓國國會丁議員來到現場,觀看了記錄片並為放映會祝辭。

韓國國會議員 丁慶姬:「「孔子學院」傳播中國共產黨的理念,在我們國家宣揚毛澤東思想,還有歪曲教育6.25韓國戰爭,都產生了非常惡劣的影響。在韓國國內也因該快點瞭解孔子學院的本質,同時抵制孔子學院的滲透。」

韓國觀眾們觀看了記錄片後表示,對中共滲透自由國家的事實有了更加深刻的瞭解。希望更多人觀看。

客西馬尼園神學院總長 尹三悅:「這是我非常想看的電影,超乎期待的好電影。孔子學院從2004年開始以加拿大為主,滲透美國和韓國的事實,有了更新的瞭解。今天看了電影后有了實感,真的希望更多人觀看。」

我們共和黨宣傳媒體本部長 韓槿瀅:「記錄片真的很有深意,同時讓我更加明確,這是個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嚴重問題。」

文明開化代表 朴商厚:「我認為早就應該在韓國舉行這樣的活動了。孔子學院在亞洲成立最早,最多,因此現在才舉行真是有些晚了。我希望通過這次的機會,與中共斷絕關係,得到更多的韓國人擁護,讓大家明确我們是無法與共產主義的中共同行的。」

活動當天,《假孔子之名》導演秋旻還在現場與觀眾進行討論互動,回答觀眾的疑問。

《假孔子之名》導演 秋旻:「希望借這個機會,讓更多的韓國民眾瞭解到孔子學院帶給韓國的危害,然後啟發大家去思考這個問題,那後面還有9場放映會,也希望當地的那些韓國民眾來看這個影片,來探討這個事情。」

韓國孔子學院本質宣傳本部將和秋旻導演一起,在釜山,濟州等7個城市,巡迴放映《假孔子之名》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