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深圳大廈連3日晃動遭封樓 網傳將花17億維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2日訊】接下來,帶您關注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深圳大廈連3日晃動遭封樓 網傳將花17億維修

深圳355公尺高的賽格大廈連續3日晃動,引起業主和商戶的恐慌。自5月21日零時起,賽格大廈被迫關閉,暫停所有人員進出。開放時間另行通知。同時,網路傳出中冶一局以17億得標,維修賽格大廈。

中國開打第三款疫苗 網民憂有嚴重副作用

上海當局日前宣布,中國康希諾生物與中共軍方陳薇團隊合作研發的COVID-19疫苗,已在上海開打。由於這款疫苗與AZ及嬌生疫苗一樣,都屬於腺病毒載體重組疫苗,中國民眾擔心施打希諾康疫苗也會導致血栓等副作用。尤其中國國產疫苗長期以來遭到詬病,多起大規模毒疫苗事件的受害者,始終未獲官方賠償。

天舟二號飛船推遲發射 中共火箭殘骸墜落失準

中共原定20日凌晨1時許,發射天舟2號貨運飛船,但官方之後宣布,因技術原因推遲發射。而5月19日,中共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長征四號乙遙四十八運載火箭,官方此前發布火箭殘骸墜落警戒,不料19日中午火箭殘骸實際掉落的區域,距離官方發布的警戒範圍達250公里,殘骸墜地影片在網路上曝光。

知情人:南寧監獄醫院給法輪功學員飯裡下藥

5月20日,明慧網刊登了一份大陸來稿,曝光廣西南寧監獄醫院加害一位法輪功學員給其飯裡下藥的罪行。吃下人就變得昏昏欲睡,天天萎靡不振。中共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經常用不明藥物迫害他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