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羅格斯大學強制新冠疫苗 各界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2日訊】週五上午,新澤西羅格斯大學」的部分學生,和社區組織、民意代表等,在「羅格斯大學」舉行集會,反對學校要求學生,強制接種疫苗,來看記者現場報導。

記者:「早在今年3月份,新澤西羅格斯大學成為首所美國大學,要求學生強制性接種疫苗,才可以返校。這項舉措引起強烈反彈,今天我們來到新澤西羅格斯大學這裡,可以看到有成百上千的民眾前來反對這項舉措,除了本校學生,還有周邊大學的學生前來共同響應。」

新澤西羅格斯大學美國轉折點副主席 Sara Razi:「那好吧,很多的學生,包括我在內,這項政策會脅迫我們,將學費從羅格斯大學轉到其他大學。我不是反對疫苗,我是反對強制接種疫苗。」

新澤西理工學院學生 Rachel Coffey:「我覺得(新冠疫苗)還沒有那麼安全,沒有足夠的研究。我很健康,有去健身房的習慣,對我來說,吃健康的食物比注射疫苗更好,加上我們不知道它到底有什麼影響。」

新澤西羅格斯大學強制要求,接下來秋季返校的學生,必須接種新冠疫苗,才能進入校園,與會者表達了反對聲音。

兒童健康防衛組織宣傳聯絡員、家長 Stephanie Locricchio:「事實上,99.74%的學生(確診後)可恢復健康,讓他們去強制接種緊急授權,仍在實驗階段的疫苗,而臨床實驗要進行到2023年,看來是離譜了。」

新澤西州眾議員 Gerry Scharfenberger:「最首要是剝奪了學生的權利,同時還構成了危險的狀況,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接種疫苗。藉此來限制他們的活動和社交,這非常不美國,而且前景很可怕。」

羅格斯大學發言人多里·德夫林(Dory Devlin)在發給本台的一份聲明表示,強制疫苗接種是為了確保學生的安全,並表明學校的態度與政府政策一致,並獲得當局的支持。自從羅格斯大學率先提出強制疫苗後,美國多所高等學府跟進了這一措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