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國保六一零綁架13法輪功 2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2日訊】近日,蘇州市國保和六一零及當地派出所突擊大抓捕,1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2名法輪功學員失蹤。

據明慧網報導,蘇州市13名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上午被非法抓捕,經核實,他們是:嵇勇、潘寧、袁惠芬、趙海波、崔萍、梅紅娟、吳小明、董婉玉、朱瑩、常錚、李守潔、韓桂香、小雯(音)。法輪功學員朱秋玲和姬翠平同一天失蹤。

五月十日上午六點至十點間,蘇州市國保和六一零操控各區段的當地派出所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突擊大抓捕,從家中綁架13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抓捕中出動的人員無警察著裝、無證件,便衣人員眾多。這些人幾乎都說這是市公安局的「統一行動」,是上邊交代我們這個派出所來抓人的,不是我們要來抓的,我們也不知道為甚麼要抓你們。

但也有些便衣說只要你們在「清零名單」上簽個字馬上就可以回家;還說:我們已經監視跟蹤你們七八個月了,收集了很多「證據」,照片監控錄像等等。有家屬收到監視居住通知單。

一、法輪功學員董婉玉被非法抓捕經過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早六點十分,有一批共計12人闖入董家,有兩人在董婉玉的丈夫面前晃了一下警官證,董的丈夫要仔細看清警官證持有人的姓名時,遭到拒絕,當時董婉玉拿出紙筆要求他們簽名,並留下警號,董婉玉的要求直接被無視了。

這十二人中有一男二女是社區工作人員,東港新村警務室警輔一人,其餘八人為市公安局、園區公安局和國保大隊人員。上述人員無人穿警服,全是便裝,這就是違法。他們直接闖入房間進行搜查抄家,拿走了兩台電腦主機,唱戲機一台,收音播放機二台,十字繡飛天畫框一個,有關書籍十餘冊,及各種掛件、貼紙若干,拿走的東西未給開具收據。

非法抄家持續四十五分鐘左右,於七點左右將董婉玉綁架,先帶到園區斜塘派出所關押。

一個不願透露姓名的警察告訴董婉玉的丈夫說:這次(綁架)行動是市裏統一組織安排的,行動時間也是統一的,是為了「建黨百年大慶」的安全,這次共抓了幾十人,這些人要關兩個月以上,不過「七一」是不會放人的。

第二天董婉玉的丈夫去斜塘派出所要人,被告知,董婉玉已轉移到常熟市公安局專案組拘押,第三天(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董婉玉的丈夫即趕赴常熟市公安局要人,常熟市公安局門衛即與有關部門聯繫,被告訴常熟市公安不知道此事,也不知道董婉玉這個人。並說常熟市公安局內是不會關押人的。建議董婉玉的丈夫去常熟市看守所打聽。董婉玉的丈夫當即趕往常熟市看守所,一問三不知,無奈返回蘇州。

五月十四日上午九時,董婉玉的丈夫收到手機信息,讓他將董婉玉的衣服送到婁葑派出所門衛,發信息人自稱唐警官,送衣物時經婁葑派出所門衛證實:唐警察名為唐從政(音),從而可以斷定,董婉玉現被關押在常熟市某秘密地點。

二、法輪功學員嵇勇和潘寧夫婦被非法抓捕經過

五月十日週一上午七時多,法輪功學員嵇勇、潘寧家被暴力開門,鋁合金紗的房門被擊破後,十多個人一窩蜂的衝進屋內,都沒有穿警服,其中兩個是女的,直沖到二樓,左右兩邊各一人拉著嵇勇和潘寧下樓,並且一直帶到外面馬路邊的警車上,所有鄰居都看到了。

不法警察搶走了三台筆記本電腦,一台台機,六台手機,插卡收音機兩台,四、五本大法書,法像等。抄家兩多小時,整個過程沒有任何法律手續。其中一人將一張警察證在潘寧父母面前快速晃了一下,兩位老人甚麼都沒看到,他們就趕快收起來了。

三、法輪功學員崔萍被非法抓捕經過

五月十日週一上午九時多,上來七、八個便衣對崔萍說,你現在是自己跟我們一起走下樓,還是要我們把你抬頭抬腳的搬下去?

崔萍的丈夫說:她犯了甚麼罪你們要這般對待?便衣說我們對你的情況都掌握了,已經對你跟蹤了半年時間了,到甚麼地方和誰見面,在哪發資料等都有照片監控的,這次是全市統一行動。

這夥人然後抄走了一台電腦主機。家屬幾天後收到常熟市公安局指定居所監視居住通知書一張。

四、法輪功學員梅紅娟被非法抓捕經過

五月十日週一上午九時,法輪功學員梅紅娟被蘇州市木瀆派出所綁架。根據周圍鄰居提供的信息推測,梅紅娟應該是在九點後去上班途中被非法抓捕的,鄰居說十點半左右有三、四輛汽車和十幾個人押著反銬著手銬的梅紅娟去她家抄家,抄走台式電腦一台,惠普噴墨打印機一台,小型塑封機一個,大法書籍大概一套,手機一個,插卡收音機二~三個。

當家人去木瀆派出所要人時,對方說二十四小時後給答覆。但至今不僅杳無音信,連梅紅娟在哪裏都不知道。並且木瀆鎮綜治辦蔣春榮和六一零(未知姓名)還多次敲門梅紅娟婆婆的門,不給開,就對婆婆謾罵,目的是阻止婆婆為媳婦奔走。

五、其它情況

法輪功學員李守潔(女,五十歲左右),五月十日被非法抓捕:家裏的電腦、打印機、大法書幾十本、光盤等很多資料被拿走了。

法輪功學員吳小明被非法抓捕經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週一上午被胥口派出所綁架。她老公去了胥口派出所發了火,警察才說不是我們要抓的,是上邊交代抓的,還說是上面統一行動的,還有人要抓呢。胥口派出所還想讓吳小明的老公和兒子轉化吳小明,如果簽字就把你放出來,但被吳小明拒絕了。胥口派出所拿走了書和手提電腦。吳小明的老公去派出所取回了吳小明的電瓶車。

參與綁架的便衣說全市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全都送到常熟公安局服裝城派出所,但是學員家屬到了常熟公安局服裝城派出所都不讓會見。直至目前這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扣押的具體地點尚未得知。

這些參與非法抓捕的人員,每到一處法輪功學員家中如入無人之地,大肆洗劫,非法查抄家、劫走私人物品、整個過程沒有任何法律手續,沒有任何法律文件,就這樣將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劫持關押到秘密的黑窩中施行見不得光的迫害。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蘇州市13名法輪功學員同一天被非法抓捕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