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玟廚房】韓式炒粉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在本期的【玉玟廚房】裡,我們來看一道美味的韓式炒粉絲的做法。


韓式炒粉絲,口感Q彈,配上鮮艷可口配料,看上去就很有食欲,老少咸宜。在家也可以動手做出美味的韓式炒粉絲,我們一起來做做看。

食材:韓式蕃薯粉絲、雞蛋、牛肉、香菇絲、紅蘿蔔絲,青椒,芝麻、蔥段、薑絲,蒜頭

牛肉調味料:生抽、麻油、太白粉,糖

汁料: 生抽加入水,和糖拌勻

牛肉橫切絲,用糖,醬油、太白粉,拌勻備用。

將粉絲下鍋煮5分鐘直至軟熟。撈出放入冰水至涼,撈出瀝乾水分,將粉絲稍微剪短,用麻油和生抽拌勻,放一旁備用。

三顆蛋加入鹽打散,用平底鍋將蛋汁煎成薄餅。先把蛋餅切成三大條,再切成長短適中的絲,備用。

起油鍋把牛肉爆炒一分鐘盛起。

要將接下來的食材和蔬菜分別炒熟和調味,所以千萬不要加過多的油。

首先爆香蒜片,下香菇絲炒30 秒盛出。一茶匙油炒香紅蘿蔔絲,加鹽翻炒盛出。

一茶匙油炒青椒至軟並調味後盛出。

每種材料分開炒可以保留每一樣食材的最佳原味,這是比較講究的做法,如果嫌麻煩一起炒也可以。

最後熱油鍋將粉絲炒至熱透,加入剛剛炒好的牛肉、蔬菜、香菇、蛋絲,拌勻,加入鹽,拌一下,倒入生抽、水和糖拌成的醬料,也可以加入雞粉提高風味,在出鍋前加入麻油略炒即成上碟,灑下芝麻,一道美味營養的韓國炒粉絲就完成了。

韓國料理以配料豐富、色彩繽紛著名,這道看似簡單,卻又講究的韓式炒粉絲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您也一起試試看吧。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