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警察局長表示反警者是少數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本週休斯頓新任的警察局長出席上任後的第一個新警察畢業典禮,並對新警員說,社會大眾支持警察,反對警察的只是少數人。

第248期預備警員在完成了26週的學習訓練,本週一在休斯頓警察學院舉行畢業典禮,正式成為休斯頓警察。一個月前就職的新任警察局長Troy Finner在致辭中,鼓勵新警員作為警察要保持榮譽感和信心, 他說敵視和攻擊警察的人是少數。

Finner 局長還提醒,警察工作很多時候是面對各種事端,解決問題,要避免激化事態。休斯頓是人口最多元的城市,人們來自不同的社區,有不同的觀念和背景,Finner 局長要求警員要保持尊重他人的基本心態。

當天的畢業典禮,是疫情下的一年多裡,第一次允許新警員家屬現場出席。來參加的家屬非常高興,對步入正式警察職業的親人感到自豪。

新的警員將派往不同的警局部門,開始他們的職業生涯。休斯頓警察局目前有5千警員。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