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揚法輪功利民 凱蒂市長頒發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本週四凱蒂市市長舉行頒發褒獎儀式,讚揚法輪大法的修煉為民眾帶來身心健康。

Katy市長Bill Hastings在市議會廳接見了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代表,並宣讀親自簽發的褒獎

市長在褒獎中讚揚到,在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有一億多人修煉法輪大法, 體驗到修煉帶來的身體健康,以及平和的心態。並宣布5月13日是凱蒂市的法輪大法日。

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代表Amy,五年前從中國來到美國,她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當初身患多種長期疾病,修煉法輪功使她身體健康。

中共開始在中國迫害法輪功後,1999年7月20日Amy和其他眾多的法輪功學員一樣,自發去北京上訪,希望能通過講述自己修煉法輪大法受益的體會,向政府說明法輪大法利國利民。但是卻被中共抓捕,送勞改營三年。

當天Katy市長頒發法輪大法日褒獎,讓Amy深有感觸。她表示法輪大法利國利民,感謝市長對法輪大法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