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馮小剛預言再文革/習近平覬覦新頭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鄭映英遭判刑 外界質疑於法無據

【疫情更新05.23】全球健康峰會 習近平砸30億美元喊「團結」

日媒:習近平覬覦新頭銜 第六代領導人成悲劇
中共2022年秋天召開二十大,屆時習近平執政已滿10年,有關中共接班人仍無下文。有日媒說,習打算跳過第六代領導人,並在二十大後連任,同時覬覦毛時代的「黨主席」頭銜。而中共內部已在談論第六代領導人的悲劇了。

習近平年砸萬億巨資 再有600億芯片項目爛尾
美國對中共實施科技斷供,在中國引起芯片慌和科技卡脖子的焦慮。習近平為此砸萬億資金力推芯片產業,但芯片項目相繼爛尾。近日,投資近600億人民幣的山東泉芯集成電路製造公司也爆爛尾。

中國甘肅馬拉松賽突遇凍雨冰雹 已致21死
5月22日,中國甘肅省白銀市舉辦馬拉松百公里越野賽,期間突遇冰雹、凍雨、大風等極端天氣,導致多名運動員死傷。截止目前,至少21名選手遇難,8人受傷入院。

組織暫未批准?袁隆平「死後又還魂」3小時
中共宣傳的「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5月22日去世。黨媒CGTN上午10時報導他離世,但很快被官方「闢謠」,隨後新華社又宣布其下午1時逝世。網友紛紛猜測其「死後還魂」是出於政治需要,譏諷他上午去世「沒經組織批准」。

把討薪工人當成「恐怖分子」 央視播反恐演習惹議
中共治下民怨沸騰,當局「維穩保政權」的慣性思維,儼然已將所有民眾視為潛在的敵人。日前中共央視播放北京公安和企業聯合「反恐」演習的場面,「恐怖分子」竟然設定為討薪工人。網友質疑,這是否在公開恐嚇維權人士。

中科院院士吳孟超病死 江澤民情婦曾為他獻歌
中共科學院院士、被封為「中國肝膽外科之父」的吳孟超22日病亡。吳生前涉嫌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被稱為「大魔醫」,生前受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賞識,江的情婦宋祖英曾為其祝壽並獻歌。

江蘇女被騙22萬 設局「網戀」誘騙子回國抓捕
身在東南亞的吳姓男子通過微信加江蘇常熟王姓女子為好友,王女不慎誤中其投資騙局,被騙去22萬元人民幣。王女心有不甘,花了8個月的時間與吳男「網戀」,最終成功誘使吳男回國,被警方抓捕。

中國發達城市人均GDP都輸台灣 陸媒稱不可接受
中共宣稱中國已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但人均GDP遠遠落後。日前有陸媒根據官方第七次人口普查結果計算,中國所有城市的人均GDP都低於整個台灣的人均GDP,直呼「這顯然是我們不能夠接受的」。

中共內鬥?網傳大量北京高層個人信息 難辨真假
中共2022年將舉行二十大換屆黨代會。日前,有推特帳號接連爆料中共高層及其家人的個人信息,難辨真假。有分析指,此事或與中南海權鬥有關。

美海軍10年來最大軍演今夏啟動 目標針對中共
針對中共軍事擴張,美國軍方動作連連。美海軍日前宣布,將建構跨所有領域的海上軍事能力。今夏,數以萬計的美國海軍和陸戰隊官兵將共同參加海軍10年來最大型演習,旨在備戰未來與中俄發生衝突時,進行遠距離作戰。

英航母首進亞洲作戰部署 英相直接點名中共
目前,英國海軍「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打擊群(HMS Queen Elizabeth)將在亞洲進行首次作戰部署。5月21日,英國首相約翰遜對媒體表示,這項行動將向中共展現英國的價值觀和軍事能力,英國堅定地維護國際海洋法。

美制裁前610主任 敲山震虎 直指中共
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前一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制裁一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

F-35戰機海上發射導彈 英首相:自信面對中共
中共在南海大部分地區的軍事擴張受到許多國家的關注。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週五(21日)表示,英國旗艦航母「伊麗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在亞洲的首次作戰部署將向「我們中國的朋友」展示,英國對國際海洋法的坚定信念。

【重播】印度確診急速減半 原因為何?

【新聞看點】滇青強震400餘震 台灣疫情嚴峻

【橫河觀點】神秘組織告川普 以巴停火誰贏了

【時事小品】賽格大廈樓晃晃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文在寅嘉獎「上甘嶺」 實在哥大罵佩洛西

【唐浩視界】飛碟與外星人 是否介入大國對抗?

【拍案驚奇】北京謀台8方式?馮小剛預言再文革

【今日點擊】加媒踢爆 加拿大P4實驗室曾與中國解放軍合作

【最新疫情】拉美破百萬死 港再有外傭注射疫苗後死亡

【新聞週刊】連線中國透視:台灣抗疫 滿天飛的假消息從哪裡來?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大連寶馬撞飛人群4死3傷/專家析習面臨的真正威脅
相關鏈接:《毛選》登清華借閱榜首 專家析背後原因
相關鏈接:賽格大廈3天連晃 20年前論文揭設計缺陷
相關鏈接:胡春華身邊大秘現異動/中國股市重大醜聞
相關鏈接:北京叫停文革55週年紀念 江青換名「出場」
相關鏈接:9旬癱瘓老人聽紅歌起身跳舞? 上海洗腦引發嘲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