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1天5省地震 橋樑斷成樓梯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深圳爆疫情 居民連夜核酸檢測;蘇州13名法輪功學員同一天被公安綁架。

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蔓延到深圳,5月23號,深圳市官方通報新增2例患者,聲稱感染來源是一艘國際貨輪上的2名確診病例。

網上視頻顯示,患者居住的深圳龍崗區橫崗街道西坑村、安良村,居民21號連夜進行核酸檢測。但官方對此沒有報導。

前一天,廣州荔灣區也查出本土確診病例,22號,涉及疫情的地區被調整為中風險區。

與此同時,遼寧營口和安徽六安的疫情也繼續擴大,六安市接連出現新增病例,營口則封閉了100個小區。

蘇州13名法輪功學員同一天被公安綁架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5月10號,蘇州市公安局「統一行動」,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突擊大抓捕,從家中綁架了13名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報導說,參與非法抓捕的人員多為便衣、且無證件。他們到每一位法輪功學員家中,都非法查抄家、搶劫私人財物。

有參與綁架的便衣說,公安已經監視跟蹤法輪功學員七八個月,蒐集了很多照片、監控錄像等,還說法輪功學員只要在「清零名單」上簽字表示放棄修煉,馬上就可以回家。

中國5省地震 橋樑斷成樓梯狀

5月21號至22號,中國青海、雲南、陝西、四川和甘肅5個省,接連發生地震,其中青海省果洛州瑪多縣震級7.4級,雲南大理漾濞縣震級6.4級。

中共官媒報導稱,地震僅造成31人死傷。不過,網絡傳出的震後景象,令人吃驚。

網上視頻顯示,瑪多縣土地被震開巨大的裂縫,果洛州野馬灘2號大橋被震塌,斷成樓梯狀,雲南漾濞縣災民徒手救人。

雲南和青海災區的居民都告訴「大紀元」記者,當地所有店舖已全部關閉,酒店客房停業。當局救援帳篷分發不到位,大部分居民只能自救,睡在露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