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魁北克法輪功慶大法洪傳29週年 議員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4日訊】5月22日,在北美歷史名城、加拿大魁北克省府魁北克市,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法輪功)洪傳世界29週年。聯邦議員發來褒獎信,慶祝集會現場的民眾積極響應,用多種方式表達對法輪大法的支持。

當日下午1點,在魁北克市中心德尤維爾廣場(Place d’Youville),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雄壯的鼓號聲響起,慶祝活動開始。天國樂團演奏和法輪功學員們集體煉功交替進行,伴隨著優美的樂曲聲、平和優雅的功法展示,以及現場發放的真相傳單,「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訊息傳遞給了來來往往的民眾。

2021年5月22日,法輪功學員在魁北克市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慶祝活動。(大紀元)
2021年5月22日,法輪功學員在魁北克市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慶祝活動。(大紀元)
2021年5月22日,法輪功學員在魁北克市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慶祝活動。(大紀元)
2021年5月22日,法輪功學員在魁北克市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慶祝活動。(大紀元)

集會上宣讀了魁省的加拿大聯邦議員理查德.馬特爾(Richard Martel)發來的賀信,他在信中恭賀法輪大法日,向法輪功學員表示致意,讚揚他們為弘揚「真、善、忍」普世價值付出的努力,支持法輪功學員對制止(中共)迫害的呼籲。

魁省的加拿大聯邦議員理查德‧馬特爾(Richard Martel)為慶祝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大紀元)

大法福澤 西人學員談受益

魁北克市創建於1608年,以法裔居民為主,它是歐洲殖民者在北美最早建立的城市之一。李洪志先生創編的法輪大法自1992年從中國傳出後,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魁北克市的民眾也得到了大法的恩澤。

修煉法輪功15年的瑪麗-伊蓮娜(Marie-Hélène)說,大法帶給她內心的安寧和平靜。(大紀元)

魁北克市法輪功學員瑪麗-伊蓮娜(Marie-Hélène)修煉法輪功已有15年,她表示,在當地,大部分法輪功學員都是西人,大家夏天聚在公園一起煉功,冬天在室內煉功,學員們在身體和精神上受益很大。她自己在走入修煉才幾個星期之後,就發生很大變化,「我的思想變得平靜,焦慮消失無蹤。我找到了內心的平靜和安寧,之後一直如此。」

她表示,魁北克的市民們也敞開心扉,願意了解法輪大法,「當他們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時,都感到震驚。很多人在制止中共罪行的請願信上簽字,來表達對法輪大法的支持。」

法輪功學員卡琳娜(Karina)說,法輪大法讓她找到人生的意義。(大紀元)

魁北克市法輪功學員卡琳娜(Karina)在集會上分享說,修煉前她一直在尋找能解答人生意義的方法,苦苦尋覓而不得,直到2004年,「當我收到一份法輪功的傳單時,我首先驚訝地發現,法輪功是免費傳授的,而且就有修煉者在我家附近教功。」

煉功後,她感覺法輪大法的法理像沐浴一樣清洗了自己,「大法的教導解釋了生命的意義,給了我一個目標: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昇華自己,超脫輪迴。」

她分享說:「我邀請人們來了解這個美麗的功法,由於它對健康和道德的真正影響,數以千萬計的中國人和世界各地的人都在修煉。」

民眾:這個功法和理念太美了!

位於古城牆下的德尤維爾廣場,緊挨著魁北克老城、議會山、巴士總站,是個人來人往的中心地帶。法輪功學員的慶祝活動,得到許多民眾的參與和響應。很多人駐足觀看,並向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有的學功,有的簽名反迫害,有的摺紙蓮花。

萊米爾(Lemieux)女士看到法輪功煉功動作時,欣喜不已,「好像有一扇門打開了,又好像是花朵盛開了。」(大紀元)

現場的祥和氛圍打動路過的萊米爾(Lemieux)女士,她在現場流連忘返。她開心地說「太美了」、「我的眼淚都下來了」,「他們的功法、理念,還有摺紙蓮花,都讓人很感動」,「我全心支持這個功法」。

她在看到功法中在向上沖灌的動作時,內心特別喜悅激動,「當我看到他們胳膊向上舒展的時候,好像有一扇門打開了,又好像是花朵盛開了,很感動。」

她說,自己很幸運,當天是她這段時間在魁北克市停留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回另一個城市的家,不期然會在這裡遇見、得知了法輪大法,「我太高興了」。她很喜歡真善忍三個字,「沒有這些價值觀,我將無法生活」。

臨走時,萊米爾女士珍惜地把蓮花和法輪大法傳單放入背包,並表示回去後要上網讀法輪大法的書籍。

魁北克市的退休消防隊員聖洛朗(St-Laurent)跟著法輪功學員學功。(大紀元)

退休消防隊員聖洛朗(Daniel St-Laurent)整個下午都在饒有興致地觀看慶祝活動,他還加入了煉功隊列,跟著學煉了法輪功的前4套功法。

一個星期前,他經過這裡,見到徵簽請願信的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得知法輪大法。回家後他又上網了解更多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他感嘆地說,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正是人們所需要的,「現在的社會太缺這個了」。

學煉完四套站功後,他喜悅地說:「太棒了!晚上可以睡個好覺了。」直到活動接近尾聲,他才向法輪功學員們揮手告別。

多位民眾表示,感受到現場有很好的能量。一位名叫博廷(Bertin)的男士在「真、善、忍」的旗子前面打坐,他說這裡能量很強,而且是一種愛的能量。

「我們要共同制止迫害」

魁北克市居民喬納森(Johnathan)和喬斯安(Joseane)開車經過時,被天國樂團的樂曲聲吸引著了,特地泊了車來觀看活動。在知道法輪功大法的真相後,他們說,人人都應該來了解法輪大法。

喬斯安(Joseane,圖右)表示,人人都應該來了解法輪大法。(大紀元)

喬斯安是一名社會工作者,她表示,法輪大法教導的「真、善、忍」的理念太重要了,對她所從事的社工工作很有意義,學習和在日常生活實踐這些準則很有必要。從事教師工作的喬納森表示,「真、善、忍」是指導一個人成長、成為一個好人的理念。

喬斯安說,人人都應該來了解法輪大法,「每個人都應該花些時間來這裡了解並試試練習這個功法。」她還希望更多人在制止中共迫害的徵簽信上簽字,「這樣我們能讓事情有所改變。」

經過集會現場的威廉(William)和克勞迪婭(Claudia)非常關切地詢問了解法輪功的真相,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是超出人的想像力的罪行。

威廉(William)和克勞迪婭(Claudia)表示,對法輪大法的迫害不應發生,要共同制止迫害。(大紀元)

「將發生的迫害曝光,是非常重要的。對於擁有人權的加拿大人,我們感謝你們帶來這麼平和的活動。」威廉說,「對於(在中國)發生的這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我們原本覺得沒辦法去改變、沒法去影響,但現在他們(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會,給了我們對迫害發出我們的聲音的機會,因此我們真的非常感謝。」

他們迫切地表示,希望為制止迫害能做些什麼。克勞迪婭說:「迫害不應該發生,我們要共同地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吸引了民眾的關注和參與。(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吸引了民眾的關注和參與。(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吸引了民眾的關注和參與。(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