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千人網上學法輪功 加議員:會記所有動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法輪大法修煉人展現出的善良和忍讓,感動了全世界的眾多民眾。『真、善、忍』準則在當今的時代如此重要。因為中共病毒大流行,我們很多人都感到不安、孤立和孤獨,非常感謝你們能在網絡提供法輪大法課程,幫助我們(提升)我們的精神、道德和身體健康。」

加拿大安省京士頓(Kingston)市議員麗莎·奧薩尼克(Lisa Osanic)參加了5月1日大約兩個小時的法輪功網上教功班:「網上教功課讓我太滿意了,當晚我睡得非常好,我想是因為參加了學功班的緣故。我會觀看更多網上課程學習煉功動作,並把這些動作都記住。」在發給法輪大法學會的賀信中,奧薩尼克說出了上述話語。

加拿大安省京士頓(Kingston)市議員麗莎·奧薩尼克(Lisa Osanic)註冊了5月1日的網上教功班。她在祝賀法輪大法日的賀信中寫道,「法輪大法修煉人展現出的善良和忍讓,感動了全世界的眾多民眾。」(大紀元合成)

半年內近兩千人參加了網上學功班

法輪功網上教功協調人、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雷時忠博士向記者介紹,去年10月31日,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舉辦了首次網上教功。36人參加了首次班。到目前為止參加人次已近兩千。

據雷博士介紹:「當初我們每週舉辦一個班,後來增加到每週兩班。從今年2月份開始,美國新英格蘭法輪功學員加盟到加拿大學員中,我們增加到每週三班。現在每週有四個班。在此基礎上我們上週還舉辦了首次法語班。」

「疫情發生之後,人們很快體會到人在瘟疫面前,顯得如此脆弱。他們很希望找到一個有效的祛病健身的方法。在去年疫情發生之後不久,有人在北美的民意調查中發現想打坐煉功的人數與疫情發生之前相比增加了30%,因此不斷有人詢問在哪裡可以學煉法輪功。」

雷博士說:「疫情之前,在加拿大,美國各城市,尤其是大城市,法輪功煉功點很多,想學煉法輪功的人很容易找到法輪功學員教他們煉功。但在疫情期間,面對面教功學功不太現實,因此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從去年9月份就開始籌備通過網絡,向民眾教功。」

雷時忠介紹說:「法輪功(又稱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是真正性命雙修的功法。自1992年5月在中國傳出以來,短短數年,法輪功傳遍神州大地;在海外,法輪大法已經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已經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終於找到我要找的了!」

雷博士說,法輪功面向社會上每一個人,不分社會地位,社會階層,不分種族,註冊時也不需要他們的個人信息,所以我們不知道報名人的個人信息,但從訪問臉書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arnFalunGong)的人員來看,55歲以上的占多數,其中女性占70%。參加介紹班的人員大多數對氣功打坐都有一定的認識。

他說,有人來參加介紹班是因為想祛病健身,因為他們聽說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這樣的人占多數。的確如此,很多人在學功的時候就感受到身體內強烈的能量流,當時病痛就得到了減緩,緊張程度有所減緩,睡眠質量有明顯提高。

雷博士的鄰居桑尼亞(Sonnia)說,上顎疼痛了幾週,在參加介紹班時一點疼痛也沒有了。

參加介紹班的人在留言中談到對學煉法輪功的感受時,好評如潮。一位叫德里斯(Derryce)的學員說:「我有嚴重的關節炎,但今天兩臂煉(法輪功)動功時什麼問題也沒有了。」

有人來參加介紹班是因為法輪功簡單易學,當有些身體有一定的行動障礙的人知道他們也可以煉法輪功時,特別高興。一位叫珍妮絲·納什(Janice Nash)的女士說:「看到(法輪功的動作)時,讓人看到時全身都放鬆了。」

有不少人表示:終身都在尋求一種精神提升的功法,今天終於找到了。一位叫洛斯梅里(Rosemery)的學員在班上留言說:「我今天(跟著李老師錄像)煉完功了,還感到身體裡的能量流在循環。我想我終於找到了我要找的了!」

「神給人提高境界的禮物是無價的!」

在卑詩省經營高級生態度假村的西爾克(Silke)女士說:「我幾天前向神祈禱時說,請您給我指出一條修煉的路吧!」第二天這位很少上網的人無意在臉書上看到法輪功免費教功的消息,就立刻註冊了!

有位非裔小伙在班上說,「我已經花了幾千元尋求一種修煉方法,今天你們免費提供給大家,真是太感謝啦。」另一位女學員接著說,「神給人提高精神境界的禮物是無價的。」

據雷博士介紹,來自哥斯達黎加的喬琳達(Joelinda)太太連續參加了幾次介紹班。在問答時段,她發言說,「(法輪功)太奇特了!我感到我的周天(meridian)都通了,我非常感激,煉功時一直想哭。」介紹法輪功的學員告訴她說:「您明白的一面知道了您得到了多麼珍貴的東西,所以感動得想哭。」

雷博士說,當然也有抱著其它目的來參加班的人。有位叫費雷(Ferree)的女士,她第一次來時說,只是想知道被中共殘酷打壓的法輪功究竟是什麼樣的。第二天,她卻參加了全程將近兩個小時的介紹班,還說:「(我感到)全身發熱,放鬆。」

帶給人類身心健康福祉 各國政要讚譽

據報導,在過去二十多年中,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利用各種渠道在社區、網絡推廣法輪功,贏得了廣大民眾的讚譽,今年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國部分政要的賀信中,可以看到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多年付出的讚譽。

加拿大渥太華奧爾良(Orléans)選區國會議員拉郎德(Marie-France Lalonde)在賀信中說,「法輪功和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是我們充滿生機的文化錦緞的重要組成部分。」

她強調,在這次疫情期間,特別是通過法輪大法學會的免費在線教功課程,法輪功學員對我們社會的貢獻尤其顯著,在我們共同忍受艱難困苦之時,為加拿大人的健康做出了貢獻。通過分享他們的修煉體驗,法輪功學員還不斷提醒人們人權、良知自由的重要性,以及「真善忍」價值觀及其對加拿大人的好處。

薩斯喀徹溫省反對黨領袖瑞恩·梅利(Ryan Meili)在賀信中代表該省反對黨,祝賀並感謝法輪功學員二十九年的付出。「多麼了不起的成就啊!」

「我很榮幸有機會了解法輪大法修煉者在薩斯喀徹溫省和國外的成就——通過改善精神、道德和身體健康,不斷為我省民眾服務。過去的一年給我省帶來了許多挑戰,眾所周知,這種挑戰不僅在於如何維持及保護我們的身體健康,還有我們的精神健康。在整個疫情期間,法輪功學員一直提供(免費)在線教功,這項工作非常寶貴。」

加拿大基隆拿市長科林·巴索隆(Colin Basran)在褒獎令中提到:「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在中國首次公開傳出後,全世界已經有逾百個國家的不同年齡、不同背景的人在修煉。這門功法一直由志願者免費教功,既可單獨煉,也可以集體煉功。」

紐約州參議員菲爾·博伊爾(Phil M. Boyle)在褒獎令中說:「通過法輪功學員們的修煉,人們變得更加健康,快樂,和無私,並且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為他們的社區付出了無數小時來組織免費教功班及主辦中國傳統文化的表演節目。」

澳洲悉尼社區集團主席哈里克里希納(Indu Harikrishna)在發言中表示:「法輪大法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改善健康、淨化心靈、提升道德良知以及加深對生命和人生的理解。我感謝悉尼法輪功學員與社區分享修煉法輪功的美好,並提供免費教功班。使得社區的個人、企業、組織、娛樂俱樂部和學校的每個人都有機會了解法輪大法,對改善人們的身心健康和追求更有意義的生活品質有利,並使整個澳洲社會獲益。」

英國國會議員邁克爾·洛瑞(Michael Lowry T.D.)在賀信中表示:非常敬仰法輪大法為人們生活的更健康,和世界更諧和做出的貢獻。洛瑞先生說:「我登錄了學習法輪功的網站,了解了很多信息,如法輪大法的起源等。法輪功學員在網上推廣免費教功,讓人們生活的更健康,包括文化節目和室外煉功等,這些努力和對社會的貢獻都非常令人欽佩。」

如果您願意參加法輪功網絡介紹會,請瀏覽:http://learnfalungong.com/。據雷博士介紹,中文的介紹班近期即將開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